买比特币就对了,减半后比特币内在价值翻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2

关键词导读: 比特币怎么买/怎么购买比特币 /在哪能买比特币/如何购买比特币 /比特币在哪买 /比特币随便买吗 /比特币购买平台

5月29日,在一次名为《美国经济前景及现时政策对通胀、黄金和比特币的影响》的内部电话会议中,高盛高层人士谈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的商机。此前,OKEx投研分析也曾认为,比特币与OKEx平台币OKB或将成为加密市场最具潜能的黑天鹅。

比特币的看涨人士经常声称,这种数字资产的有限供应为其价值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并使其成为一种潜在的“对冲”,能够对冲在经济危机时期容易贬值的货币。而同为华尔街巨头的摩根大通也一直试图从新的角度对比特币的价值进行评定。

摩根大通的尼克帕尼吉尔佐格鲁(NickPanigirtzoglou)在最新流动性报告中发现了一个更有趣的观点,他分析了对于比特币的支持者和反对者更为宝贵的东西:比特币的内在价值。该报告通过将比特币视为一种商品并将其价格基于生产BTC的边际成本来考察比特币的内在价值。根据该报告,在比特币第三次减半事件发生后,比特币的交易价格比内在价格低25%,这使区块奖励从12.5比特币减少到6.25比特币。鉴于5月11日比特币区块奖励减半,内在价值估计实际上翻了一番。

同时OKEx首席战略官徐坤不久前也表示,机构投资者在比特币衍生品市场上参与度更高,这是减半之后,比特币市场上正在发生的变化之一。这表明,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机构对比特币的接受程度正开始大幅上升。

那么基于金融街大佬以上的观点分析,总体来说比特币第三次减半后的前景的确非常值得期待,这也导致了近期打算购买比特币的投资者越来越多,甚至购买比特币已经成为了一种理财流行趋势,很多过去没有投资经验的新手也正在考虑购买比特币,近期我就收到了不少朋友的留言,希望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比特币如何购买?在哪里购买比特币?等等问题,那么下面就给大家提供一份国内购买比特币比较详细的攻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比特币交易所的选择

首先购买比特币,需要到正规的大型交易所进行,目前比特币交易所已经在全球市场非常的发达,大大小小已经有差不多上千家,优劣参次不齐,这里我建议大家,不要去轻易尝试你不了解的小交易所。因为本身比特币交易就是一种虚拟交易,而小平台在技术、风控等方面相比大平台而言相差甚远,可能无法抵御随时而来的黑客攻击,全世界每年受到攻击导致用户数字资产损失的交易所比比皆是。

甚至有一些临时搭建的交易网站,目标就是瞄准对这个新行业不了解的投资者,这些平台有些都不具备实际交易功能,新手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注册了账号,极易造成个人信息的泄露,导致数字资产被盗。

所以对于新手购买比特币来说,一定要选择有影响力的大型交易所,通常这些头部交易所,都具有企业级别安全的防护措施和多链钱包,另一方面大交易所支持的币种也更丰富,而且交易深度和流通性都明显好于小交易所。由于目前全球顶级的比特币交易所就那么两三家,所以选择起来也并不是非常困难,以国内市场来说我比较推荐OKEx交易所。

购买比特币,什么方法最简单?

对于已经选择好交易所的朋友,你会发现实际上购买比特币有几种方法,比如法币、币币甚至合约几种交易类型,以我自己的经验,我更建议新手先使用法币交易来购买比特币,也就是使用法定货币如CNY来直接购买比特币,这是最常见也是最简单最方便的一种方法。

下面以OKEx交易所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通过法币交易快速购买比特币,由于目前OKEx交易所为新手提供了快捷买币功能,并支持6种主流数字货币的快速购买,所以实际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就算是新入门的小白,按照网购的经验也能快速完成。

OKEx官方的说法是,只需要三步即可快速得到你的数字货币。那么首先进入OKEx官网后,点击左上角的买币选项,进入到买币界面后,选择比特币,下方会看到比特币目前实时的参考单价,此时可以选择按照法币的金额购买,比如输入100CNY,代表购买100元的比特币,然后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此时OKEx的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交易订单,我们就可以根据卖家提供的支付宝账号进行线下的支付操作了。

例如刚才我购买了100CNY的比特币,所以我在支付宝直接通过对方提供的账号进行支付,不必担心安全问题,整个交易过程由OKEx平台的担保下完成,支付后返回刚才的交易界面。

完成支付后,此时就可以在刚才的页面中点击我已支付按钮,然后卖家会在确认收到金额后进行放币的操作,通常整个过程不会超过5分钟。

稍等片刻后,购买的比特币会自动存储到OKEx的资金账户中,现在实际上购买比特币的过程就已经完成了,此时你可以选择就将这些比特币划转到币币或者合约交易账户中进行交易,你也可以将它直接提到你的OKEx比特币钱包中保存。这里我的建议是,如果之前没有过证券交易经验的朋友,可以直接提到钱包里,每个月定期购买比特币即可,如果有股票经验的朋友,实际上是可以通过币币交易,依靠低吸高抛的方法来灵活赚取收益的。

好了,以上就是一些新手初期购买比特币的一些方法和经验,如果使用OKEx平台的话,总体来说操作还是比较容易的,大部分朋友都可以快速上手,学会的朋友自己尝试一下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