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据说话,孙宇晨的波场TRON值得被看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9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近日曾在直播活动中表示:“2021年,我们会更进一步打磨DeFi产品的深度,为整个区块链行业提供规模化、费用低且安全的区块链网络与DeFi产品。对DeFi用户而言,行业发展会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而我有信心,波场TRON DeFi 将成为对用户来说最安全放心的首选。”

2021年是波场TRON迎来发展的第五年,一路以来,孙宇晨一直带领着波场TRON高歌前行,不断深化波场TRON DeFi生态建设,壮大波场TRON的整个生态网络,致力于把波场TRON打造为更多开发者、更多行业参与,并形成区块链+的商业模式的普惠工具。

近日来,波场TRON DeFi生态发展也交出了喜人的答卷。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3月18日,波场TRON DeFi总锁仓值(TVL)已突破新高,达到73亿美金。这一亮眼的成绩与近日火爆的波场TRON“世纪挖矿”活动密不可分。

2021年3月8日,波场TRON五币齐挖世纪挖矿正式启动,活动正式开始15分钟,总锁仓值(TVL)已超过12亿美金。截止目前的最新数据显示,波场TRON世纪挖矿总锁仓值(TVL)已超过24亿美金。波场TRON五币齐挖世纪挖矿是行业内力度最大、强度最高、广度最深的DeFi挖矿,它的创新性与高收益性吸引了大批人员的参与,同时,其火爆程度也再一次证明了波场TRON DeFi生态的无限潜力。

众所周知,以太坊由于其难以有效解决的各种缺点,限制了它的进一步发展,而波场TRON正在努力赶超以太坊。这些年来,波场TRON在生态的打造上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和时间,打造的波场TRON DeFi已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态。

目前,波场TRON DeFi项目已经广泛分布于稳定币、钱包、借贷、交易所、存储、跨链资产、流动性挖矿、预言机、匿名交易、社交、游戏等十多个领域,JustLend、JustSwap等已经在币圈中成为爆品。根据最新数据,随着波场TRON生态的快速发展, JustSwap总流动性再次突破新高,达到10.49亿美金,7日成交额达到3.9亿美金,同比增长39.82%!

正如波场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 CEO孙宇晨所表示的,“波场TRON和BitTorrent每天都在努力为全球提供最好的区块链方案。”

波场TRON始终遵循“让互联网重新去中心化“这一宗旨,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旗下的TRON协议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波场TRON还通过创新的可插拔智能合约平台为以太坊智能合约提供更好的兼容性。

2021可谓是DeFi热潮高涨的一年,大浪淘沙,待浪潮退去,依然能够在行业稳步前行脱颖而出的,必定是那些有技术实力,有完整生态链的优秀公链。相信波场TRON接下来的发展,依旧令人期待,波场TRON的强大,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