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传真服务器,让传真跟着你走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05

传真机没有纸?无纸传真机、网络传真机、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电子传真机等电脑传真新技术和新产品,以其省钱、高效、方便管理等优点,在许许多多的单位,正迅速地替换了有纸传真机。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5G上网技术的应用、上网终端设备的多样化,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而收发邮件是移动办公族处理日常事务的必要手段。目前收发邮件主要是WORD、EXCEL、TX以及一些图片文件等,而对于一些需要签字盖章、类似合同这样的文件却没有办法通过邮件来解决。虽然通过传真机和扫描仪可以解决签字盖章问题,但是又不便于移动办公族的随身携带。那么究竟有没有一种既能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又能解决签字盖章的要求并能及时收发文件的方法呢?

中石油东方勘探公司的李总是移动办公族的典型代表。由于业务需要,李总经常要在国内和世界其他几大洲的几十个国家之间来回奔波。作为公司的领导,李总还经常要不定时地签发一些文件和合同,虽然随身携带着笔记本电脑和能收发邮件的智能手机,但是却不能解决必要的签字盖章问题,而且有些文件要立即签发的,也不能按时签发,为此李总很是头疼。

2009年末,在兄弟公司的推荐下,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为李总找到了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北京总部安装了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www.AOFAX.com)出产的AOFAX传真服务器。中石油东方勘探公司从此不仅彻底告别了有纸传真的烦恼,也为公司内部经常出差的人员解决了随时随地收发传真的需求。现在,不管李总在国内还是国外,无论是在美洲还是非洲,只要上网就可以签发合同、文件,并在第一时间通过远在北京的AOFAX传真服务器发送给接收方,其他人发给李总的传真,以及需要李总签字的文件,可直接发到公司的传真服务器上,李总只要打开电脑,就立即可以看到所有的传真及签审请求。

AOFAX传真服务器是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原来3G-FAX电脑传真系统的基础上,推出的全球第一款可以同时采用B/S结构、C/S结构以及邮件收发传真三种传真收发方式的传真系统,每一种收发方式适合不同的办公特点,并且均可以实现上述的漫游收发传真功能。

B/S结构不用安装任何软件,直接用网页方式收发传真,针对客户端较多的公司来说比较省事;C/S结构需要安装传真客户端软件,针对产品功能要求比较多的用户设计,比如有传真签字盖章、传真计费、传真签审、OCR文字识别等功能;邮件收发方式直接使用用户的邮件程序收发传真,无需任何培训就可使用,非常方便。从使用上来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使用三种收发方式中的任何一种。比如邮件收发用户如果需要签字盖章,就可以转而通过C/S方式来实现。三种方式中,邮件收发传真最容易被客户所掌握,因为它跟收发电子邮件一样简单,用户打开邮箱就可收到接收的传真,发送传真时,收件人一栏输入传真服务器提供的统一邮箱地址,主题输入传真号码,传真内容以附件的形式发出,这样,传真收发和邮件收发的操作完全一样,对用户的操作要求极低,收发传真方便快捷。

中石油东方勘探公司最终决定上马AOFAX传真服务器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中石油的许多分支机构,如中石油总部以及中东、南美等地的分公司等,都已经在使用各种不同型号的AOFAX电脑传真机了,AOFAX传真服务器的功能和稳定性已经得到一致的好评。还有,中石油东方勘探公司上马AOFAX传真服务器后,立即可以和其他所有的AOFAX电脑传真机组成无纸传真网,从而实现互发高速免费传真,在各大洲之间内部收发传真又快不花钱,每月都可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更多关于AOFAX电脑传真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88.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