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携手点都德,为早茶文化带来满电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5

近日,来电科技与广州老字号茶楼点都德签署战略合作,来电共享充电宝将独家入驻点都德全国门店。食客在体验美食的同时,可以不断电地享受叹茶聊天的闲暇时光,开启一整天的满满能量。

传承老广州饮茶文化,点都德提供满满电量

广州作为通商大港,茶楼成为人们谈生意、聊家常的落脚处,早茶也成为广州饮食文化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起源于1933年的点都德,是一家具有浓厚广府文化气息的品牌茶楼,读音出自地道的粤语口头禅,意为“怎样都没有问题”, 寓意茶楼的点心出品、服务环境有口皆碑。

点都德传承老广州饮茶文化,一心一意做茶市,出品坚持古法技艺,全手工制作,2016年获得广州老字号称号。每一门店都精心演绎精巧的广府西关建筑风格,突出展现地道浓郁的岭南风情,点都德已成为人们体验早茶文化的首选茶楼。

点都德以创新的经营思维、系统化的营运及管理模式,提供着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外卖、WiFi、卡座等基础设施服务让食客更感到身心舒适。此次与来电科技的合作,是点都德对配套服务设施与用户体验的再次升级。随着人们对电子设备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顾客在就餐时充电需求十分旺盛,经常寻求充电服务。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入驻,让顾客轻松方便地获得自助充电服务,随借随充,随借随还,享受叹茶慢时光,补充满满的电量。

深入餐饮场景,来电科技助力品牌升级用户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点都德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作为一家粤式老字号茶楼,我们既要坚守传统又要推陈出新,通过菜品创新、服务提升让食客享受温馨用餐体验。为满足食客的手机应急充电需求,我们选择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保证便利、安全、高效的充电服务,提升食客的消费体验。”

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品牌,不断创新技术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获得众多商户和用户的青睐。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据悉,来电科技共申请210余项专利,其中132项已获得授权,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7*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

餐饮场景人流量大,用户停留时间长,充电需求旺盛,成为来电科技持续深耕的重要场景。一方面,来电科技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确保人流密集型场景下的安全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另一方面,来电科技也在营销、服务等方面进行探索,通过“来点小券”等线上发券营销方式,将线上流量转化为实际到店,不断实现商家营销价值的最大化。来电科技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合作商户,此前,来电科技就与小龙坎、海底捞、COSTA、必胜客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展现了餐饮场景下强大的运营实力。

此次与点都德达成合作,来电科技合作商家规模不断扩大,进一步积累场景服务经验,夯实行业地位。作为优质共享充电服务商,来电科技助力提升商家服务品质,携手点都德为食客带来贴心惬意的体验,传承广府早茶文化,将广府美食精神发扬光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