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科技创新,赞同科技分布式AESB系统助力银行业务拓展加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05

随着科技技术的快速发展,银行场景的日益丰富。为了更好的适应场景变化,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银行科技系统在不断增加,技术模型越来越多样。银行各科技系统之间的数据业务共享,交互也日渐复杂,数据治理的难度不断提高。在这样的背景下,银行对自身科技系统的要求也日渐提高,银行也在不断加快对业务场景的反馈,传统的系统已经难以应对更新评率不断加快的业务变化,新的更高效的分布式架构转型系统应运而生。

分布式、去中心化、微服务及智能服务框架下的AESB系统

赞同科技深耕金融领域20多年,一直以来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以及对客户痛点的把握,赞同科技推出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AESB系统正在引领新一代的行业趋势。

赞同科技AESB系统是基于SOA思想,在分布式、去中心化、微服务化及智能服务框架的理念下研发的用于搭建将各种异构系统纳入统一服务框架体系的运行平台及相应管理系统。AESB以服务为原语,通过设计、规划和协调系统间的调用,来实现不同系统间的通信整合,并对整个系统进行模块化处理,整体由服务治理平台、服务运行平台、服务组合平台、服务监控平台、文件传输平台、服务开发平台等模块组成。

超前的设计理念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帮助赞同科技AESB系统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目前已有10多家银行实施应用相关系统。赞同科技AESB系统具有无障碍互联互通、异构兼容升级能力、跨区域一体化集成、运营电子化等众多特点,能够帮助银行解决总行与子行系统、行内与行外系统等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银行服务治理及组合问题等。并且赞同科技自主研发的AESB系统更是具有良好的二次开发和快速部署能力等优点,服务也可以按照需求灵活组合和配置,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可维护性,同时更是具备多种安全机制,满足各种安全控制需求,帮助银行更好的完善系统服务能力,进一步支持银行服务标准的建立。

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创新

赞同科技AESB系统的诞生离不开赞同科技对金融行业的了解,更离不开赞同科技自身技术以及人才的积累。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里,赞同科技研发出一百多个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与丰富灵活的行业解决方案。更是通过包括高新技术企业、CMMI5、ISO9001、ISO20000等多项权威资质在内的认证,更是完成了超400项的软件著作权登记。

这些成果的获得与赞同科技坚定不移的走科技创新之路息息相关,赞同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以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创新。创新已经成为赞同科技的深层基因,成为赞同科技走向未来的核心与动力,一直以来赞同科技始终坚持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探索与深耕,致力于成为金融机构与客户的连接器。

但是技术的创新研发离不开人才的参与,持续的创新更是企业人才力量发挥的体现。近年来,赞同科技大力推动自身研发力量的提升以及人才队伍的建设,通过建立自有科技研究院等方式积极发挥人才的创新力量,推动公司科技创新进程,加快企业业务创新步伐,帮助解决金融行业痛点问题,成为与客户共创成长实践及卓越成果的最信赖伙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