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 ?产品是你最好的内容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20-06-06

产品是你最好的内容

在种草时,一定会涉及到内容,而好内容是营销的核动力,但有一点想特别提醒大家,大家经常以为好内容只是我们传播的内容,事实上产品才是更好的内容,你的产品是你传播的核心你的产品和传播都非常契合,自成一体的时候,传播效果才能实现最大化。

假如产品没有吸引力,换汤不换药,传播也是很有限的,当大家使用了产品就会失望,口碑自然也下降了。举个例子:

完美日记在平台种草,邀请KOL/KOC营销,但如果它的产品没有任何创意,去提供年轻人心中“缤纷多彩的野性”和唾手可得的“变得更完美”的产品,那效果会有这么好吗?

所以想策划好的内容,请先从你的产品开始,让你的营销和你的产品完美共振,莫让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产出好的内容,触达精准的人群,永远记住“你要卖给谁”是你一切的出发点。 只有清楚知道你的用户,才了解他的特点,理解他的需求,生产出他所需的产品,传播他想听到的内容。

目前,内容形式也在不断变化,从图文到了视频时代。我们也从控制内容,到引发、引导内容;从单向内容创造,到群体内容创造,也就是从反复洗脑式Slogan,到引导优质内容,形成互联网自发传播。以前最重要的是追求逼格,但是现在我们追求共鸣的品销合一,把品牌理念和销售完美结合在一起。

打造To B好内容

这里我专门还加了to B企业如何做传播。To B企业一定要多去学一学to C的企业,从客户需求出发,找到产品、技术和社会价值的传播点。举个例子:

某公司有个全球顶尖的技术,如果单纯说这个技术非常牛,文章没有人看,但如果说人贩子克星系统,所有的人都要点开看一看是怎么回事。然后你再把背后的技术内容传达出去,大家知道原来你才是幕后英雄。

此外,好的内容和好案例要反复的传播,一鸡多吃,穿透目标受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