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秀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 创意赋能实现营销个性化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14

篇首语 :那个曾经刷遍朋友圈的H5工具易企秀,正在默默成长,丰富产品品类,完善产品功能,成长为创意设计领域的独角兽企业,荣获5000万用户的信赖。

日前,易企秀宣布其注册用户已突破5000万。转眼间,这家成立近六年的的公司俨然已成为创意设计领域的先驱、营销科技行业的代表。据统计,易企秀平台优质素材模板超50万,用户累计输出创意作品2亿。

易企秀成立于2014年,以H5工具起家,初心是打造一款简单好用的软件,真正帮用户解决问题。彼时,H5技术标准刚刚颁布,国内移动营销还会处于萌芽期,易企秀H5一经上线,便迅速燃爆朋友圈。

易企秀秉承“降维编辑、升维展示”的原则,降低编辑器在线操作使用的难度。即使是毫无技术和设计功底的用户,只需简单的“拖拉拽”,就可以快速制作各式营销物料,并快速分享到社交媒体传播,轻松完成原本需要多人参与、甚至是团队操盘的项目,真正实现一人多能。而易企秀的模板素材都是由专业设计师根据实际营销场景制作的,不仅形式新颖,且传播效果丝毫不输大牌团队。

易企秀投资人之一、东方福海合伙人陈利伟曾这样评价易企秀的突破式增长。他说,易企秀能够零成本通过社交口碑获取5000万用户,说明其产品具有极强的自传播和用户裂变属性,是产品自身的驱动能力。

精耕创意制作,打造自有生态联盟

自成立来,易企秀深耕数字营销领域,优化编辑器功能和模板素材质量,提升用户在线操作体验,同时横向扩展产品品类,针对互联网技术变革引爆的营销需求,及时推出营销单页制作工具—长页、在线表单工具—易表单、在线作图工具—轻设计、营销互动小游戏制作工具—互动、视频智能创作工具—视频等各式创意制作工具,同时还有抠图、拼图、创意二维码、视频字幕组等场景小工具,满足用户多媒体场景下的在线创意设计和传播推广需求。

为全面满足用户的创意制作需求,易企秀致力于打造自有生态联盟,营造繁荣共生的平台生态,与上下游建立深度合作联盟关系。其秀客联盟有数万认证设计师,根据各个营销主题和场景,不间断在线输出海量的精美模板,积累强大的创意资源优势。同时,还与国内主流的素材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引入丰富的字图音视等正版素材,保障作品商用没有版权问题。另外,易企秀还将内容创意生产能力对外开放输出,赋能合作伙伴更便捷更高效的创意设计内容,共创共赢。

创意赋能,轻松实现个性化营销

易企秀砥砺前行,始于创意H5设计工具,如今将设计与科技结合,让创意设计智能化,成长为一家兼具内容创意技术和设计智能化的营销科技公司;并立足于“设计工具+创意模板+轻营销闭环”的创意内容生产链,打造人人会用的创意设计平台,让人人都可以通过易企秀轻松实现各式物料的创意制作。

在易企秀,小微团队或是个人,都可以轻松实现从内容创意策划开始,到营销物料的设计制作、推广分发,以及获客转化与集客管理的一站式敏捷营销。当下,MarTech赋能个人与组织紧密协作,借助自媒体矩阵开展社交营销,并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创意内容体验。

现阶段,人人都是自媒体,企业日益媒体化,内容创意成为增长的新引擎。在创意制作方面,易企秀打造智能创意设计引擎,形成科技与创意双轮驱动的优势,努力成为用户的创作大脑和智能创意设计助手;在提升创意设计效率的同时,降低合规风险,让科技服务于人类创意。

易企秀CEO黄金表示,数据和生态将成为今后的新驱动引擎,创新才能带来指数级的增长。未来,易企秀在内容生产方面,将更加智能化、创意工具场景化、模板匹配需求智能化;同时扩展正版素材,加强模板定制、智能生成,并将持续开放内容创意生产的能力,全面迎接智能化、创意化和个性化的新营销模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