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团购群哪里找货源 99%的微信群团购通过4458货源网找货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2

微信群团购是当下最轻的创业模式,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成为社群团购的团长!2020年沸点天下又创办了4458货源网,将团购货源搬到网上,让各个团购团长登陆选品,团购创业像呼吸一样简单!

关于怎么做团购群哪里找货源问题,2020年初沸点天下4458创立了无货源创业平台,团购群团长只需登陆4458货源平台,选择适合你社群的货源,获得素材,在你社群销售完后,再去4458下单,由4458货源网帮你发货,你无需再囤货、压货,只需要卖好货就行!

2020年,沸点天下针对当下很多货源方产品销售的问题,推出了新渠道解决方案:通过双风口大会、双渠道展,让更多的货源方了解社区、社群团购和直播带货的新零售渠道,帮助更多企业进行销售的增量!让大家看到这个新赛道,给一些伙伴弯道超车的机会!创办了:2020新渠道展!

广州2020新渠道展时间7月17-1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杭州2020新渠道展时间8月8-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为了让大家记住4458,勇哥也费尽了心思,最终想到用谐音来增加记忆!4458(试)(试)(我)(吧)!其实,大家初次使用和了解平台,都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哪找团购群货源,你就来试试!来 “试试我吧4458”,打造4458这个货源选品的超级入口!找货源4458

4458启动双域名双渠道,根据不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不同的分类与索引,让选品方更便捷。

微信群团购货源使用4458的.cn域名,直播货源使用4458的.com域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