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拼团小程序大会 7月17-18日在广州举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4

2020社区拼团小程序大会将于7月17-18日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大会集社区拼团平台、社区拼团供应链、社区拼团小程序技术服务商……于一堂,共同交流探讨产业的发展以及技术的赋能,助力社区拼团更好的发展。

社区拼团小程序交流对接大会由沸点天下创办,沸点会展承办!社区拼团小程序交流对接大会是在沸点天下每年举办的社区社群团购大会的基础上延伸出来的,专注社区团购系统、拼团小程序与平台方对接的活动。目的,帮助更多想做社区拼团的平台链接上技术服务方,帮助他们更快的发展。

2019-2020社区社群团购的火爆,也吸引了大量的创业者进入社区社群团购领域创业,而创立社区社群团购,关键一步:除了通过沸点天下(4458拼团货源网)对接到丰富的货源,还需要拥有一套社区团购系统,帮助统计订单和卖货。

社区拼团小程序大会的举办,将帮助更多想创业的平台,更好的了解行业,更多的有选择技术服务商的机会,了解更多平台方的优势,更好的选择对适合自己的社区拼团小程序。

目前已经报名社区社群团购系统、拼团小程序服务商有:大师熊(记帐熊)、启博、四川旺铺、微一案、鸿亿、聚宝赞……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