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Core将开拓新一代区块链时代,引领区块链技术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8

区块链市场正在形成新的格局,为了打造最优质的用户体验,几个大型平台正在进行网络升级和提高网络扩展性。当前,区块链市场中最有名的平台之一Ethereum(以太坊)将采用与协议算法完全相反的新算法—硬质叉。这一算法将极大地提高信息运输和处理的速度,并使网络更加安全。而对于区块链来说,速度、扩展性、安全等因素是判断该平台综合实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因素。

EtherCore是采用多链条的脱中央化应用软件,也是智能平台,解决了区块链安全、扩展性和脱中央化的问题,同时,提供了高水平的内高展性和执行任务的必须的网络,那这些是如何做到的呢?

EtherCore采用了ProgPoW(Programmatic Proof-of-Work)协议算法为主链使用,作为网站载体,能够有效地解决区块链存在的诸多问题,并且网络容量不受限制,任何用户都可以安全地使用平台。

得益于ProgPoW的算法,可以巩固平台的脱中央化,能够防止ASIC等采掘机器对于网络的垄断,阻止这种垄断,普通用户也可以安全自由地使用平台。

而且,由于EtherCore是侧链,所以正在使用的PoA算法通常只有1秒的验证时间,这将提供无限制的扩展性,使用网络而不受限制。据相关人士透露,“主链和侧链的巨大的体量将帮助Dapp开发者以及普通用户提供充分的网络空间。

即使多体脱中央的应用,又是智能化的平台的Ethercore还具有抵抗第三方介入的能力,能够防止51%的攻击或Trank-Jacksion故意妨碍网络。据公司介绍,“在ProgPoW算法的帮助下,Minenet收录的任何内容都将承诺终身保管,Sidechain将负责确认各种Dapp的网络容量,并实时更新这些细节。

目前,EtherCore基金会正计划为众多支持者举行两次Air-Drop活动,第一张Airdrop向所有人开放,首批AirDrop活动时间在7月1日前,将在Facebook,telegram,twitter等社交软件期待您的加入和参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