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ayer荣获Gartner 亚太区WAN Edge魔力象限推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9

近日,全球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IT研究与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亚太地区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Asia/Pacific Context: Magic Quadrant for WAN Edge Infrastructure),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凭借在亚太地区广泛分布的边缘基础设施及边缘云服务,荣获Gartner 亚太区WAN Edge魔力象限推荐!

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 Edge WAN Infrastructure)包含一系列广泛的网络功能,包括安全路由器、防火墙、SD-WAN、广域网路径控制和广域网优化以及传统的路由功能。

Gartner《报告》显示,亚太地区的企业越来越重视对SD-WAN技术的引入与应用,大多数国家开始混合广域网的早期部署。与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成熟市场相比,印度、印尼、越南、菲律宾等众多新兴市场基础设施落后,普遍缺乏国际网络出口,广域网链路极不可靠,云覆盖相对匮乏。因此当前亚太区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主要围绕数据中心等私有云服务展开。

Gartner建议亚太区企业从以下层面考虑广域网新架构:

1. 云提供商在该地区的支持

2. 在中国通过伙伴关系遵守当地网络和安全要求

3. 与区域强大的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伙伴关系

4. 与那些同时拥有“上层管控多种WAN链路能力”与“快速上云、跨云能力”的新型SD-WAN服务商合作

5. 企业本身或服务商与世界知名IT厂商或咨询商的合作关系

6. 内部或第三方集成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

Zenlayer在全球拥有150+边缘节点,其中半数以上分布在亚太地区。作为率先进入新兴市场的边缘云厂商,Zenlayer致力于在新兴市场为企业提供标准一致的网络服务。

在在亚太地区的印度、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等新兴市场国家,Zenlayer与Telin Singapore 、PLDT(菲律宾电信)、印尼电信等运营商,Equinix、TATA、Sify、FPT等数据中心提供商建立合作,并打通与AWS、Google Cloud 、Azure、腾讯云、阿里云、Ucloud等公有云的直接连接。

Zenlayer为将分散的底层资源池化,在线为企业提供全球边缘数据中心、IPT、裸机云、云连接、Cloud WAN和边缘计算等产品和服务。企业通过Zenlayer的软件定义平台可将计算和网络资源部署至离用户最近的边缘节点,快速提升全球用户数字化体验。

裸机云 —— 在更靠近用户的物理机上,快速部署业务

用户可在10分钟内快速自助开通服务专属物理服务器,杜绝其他租户干扰,保障用户安全。同时Zenlayer 骨干网连接全球25个裸机云POP点,直连公有云。

云链接 & Cloud WAN —— 专属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云和企业

Zenlayer云连接和Cloud WAN都能够连接企业的私有云、公有云,以及Zenlayer的裸机云。企业可快速部署混合云构架,加速访问SaaS,提升运营效率。

边缘计算 —— 专属网络、动态加速,无需部署基础设施

Zenlayer 在全球拥有超过150个边缘节点,最大限度降低延迟。专属网络连接主要PoP点,确保零丢包,NVMe 服务器确保高I/O。运用基于Lua 的边缘计算能力实现定制化的安全逻辑,实时监测网络动态数据,供企业深度分析。

凭借广泛分布的边缘节点、SD-WAN能力和资深的跨国网络运营经验,目前Zenlayer已帮助全球300+客户将业务部署至边缘,未来Zenlayer将更多投入研发裸机云、云连接、Cloud WAN和边缘计算产品,并将进一步拓展以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新兴市场为主的全球业务版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