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金服推出全新的私域流量数字化平台:超盟u品,帮助实体商户经营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1

2020年,对于实体商家是艰难的一年。

线上经济快速发展,一个618大促,线上就卖出去近万亿,由于线下对人流量的限制,实体经济进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商家们不禁感叹,线上生意如火如荼,线下生意却越来越难做了。

祸兮福所倚,虽然线下经营遭遇了困难,但许多早已转型线上的商家,不仅能照常运转,有的门店甚至比去年的生意还要好。

如此一来,众多线下的实体商户也越发重视“线上经营”。

对此,超盟金服特推出超盟U品项目,这是一款全新的数字化社区消费服务平台。

通过搭建私域流量数字化营销工具,帮助本地商圈内的商户和消费者实现数字化链接,目前提供数字支付、在线外卖、即时配送、在线直播、智慧餐饮、本地生活、数字营销、超盟通积分等各类应用和服务。

并依托超盟金服生态圈体系为链接,通过全新的私域流量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全国各行各业的线下实体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而推动整个线下实体商业的数字化进程,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优惠便捷的极致体验。

平台申请也很简单,实体商家只需要入驻超盟u品,便可获得超盟金服各大生态板块的流量扶持。

同时,超盟U品还支持超盟金服聚合收款服务,商家只需要一个二维码,就能解决微信、支付宝、云闪付、花呗、信用卡等多种收款方式。

而作为实体商户数据化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超盟金服还可以通过数字化能力,打造私域流量体系,让商户最大化利用自己门店的人脉,帮助商户管理、维护好自有的客群,实现对粉丝的拉新和留存,也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附近人群的喜好,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对于实体行业来说,数字化产业升级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一款合适的平台,是至关重要的选择,而超盟金服打造的超盟u品,正是一款适合商户低成本、低门槛的数字化转型工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