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高分逆袭,让孩子疯狂刷题不如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3

很多人都说,多做题是学习数学的诀窍。但这个办法,也容易造成孩子既辛苦,成绩提升又慢的现象。说实话,在数学学习这件事上 ,有时候不是孩子不努力,大多数情况,是因为他没有建立起自己的数学思维,从而直接影响到了数学成绩!《最强大脑》学霸孙奕东的妈妈曾说:“我儿子也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只是比较擅长数学思维,对思考特别感兴趣。他看到数学题能够快速、准确的想出解题思路,有时候还想出不止一种!”对啊!如何帮助孩子快速的建立起正确的学习思维模式,才是当代家长现在应该关注的重点。讯飞智能学习机,则完全可以帮助孩子迅速建立起自己的数学思维模式。

很多学校里面优秀的老师都没有办法帮助到学生,那它又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作为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针对小学生开发了趣味学习功能,可以快速有效的拓展并提升孩子们学习数学的思维。里面的内容适合于1~6年级的学生,它以广受小学生喜欢的“动画微课+游戏化闯关”的课程形式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并提升解题技巧,让学生足不出户也能学习奥数。

除此之外,还有“速算天天练”,这个功能是通过游戏化闯关、抢擂主、排行榜的方式吸引小学生来多做练习,进而提高学生的解题正确率和解题速度。只有孩子真的对学习感兴趣了,才会渐渐爱上学习。讯飞智能学习机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掌握了学数学的思维之后,孩子们就可以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智能个性化精准学”进行学习。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之后,大数据会分析找到孩子们数学的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定制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学习路径,孩子可以根据系统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有针对性的学习。

思维模式决定了做题的正确与否,也决定了做题的快慢。掌握正确的思维方式后,会大大提升孩子们的效率。分数自然也就提高了。所以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对于孩子来说是高效提分的关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