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星二代翻译英文小说,孩子学好英语少不了讯飞智能学习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6

知名演员黄磊14岁的女儿多多之前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了对影片《小妇人》发表了观后感。这篇长长的观后感,还对妹妹温柔地表白了一番。最让人佩服的是,这篇读后感用英语撰写,词汇和表达句式还并不简单。其实8岁的时候,黄多多已经翻译3本英文小说。由此可见,英语的学习,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有多重要,而讯飞智能学习机可以针对小、初、高三个阶段,给孩子提供帮助,让孩子不再害怕张嘴说英语。

我们常常不够了解一个14岁的孩子表现出的学习能力,毕竟把第二种语言学习的像母语一样,别说孩子,就算是成年人也没几个能做到。就拿黄多多来说,多妈孙莉曾在微博晒出黄多多用英语标注的礼服创作手稿,用词准确、表达流畅。不仅写没问题,口语也是让人心服口服。黄多多和爸爸一起参加电影首映礼,在现场直接用英语和导演斯皮尔伯格无压力交流。

云图片

其实,牛娃从来不是一天养成的。很多学生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暴露出了很多口语以及写作方面的缺陷,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起,对于英语的学习常常不知所措。但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之后,这个问题就完全不用担心了。讯飞智能学习机是科大讯飞旗下的一款智能学习提分产品。

科大讯飞在这方面也有很深的技术积累,科大讯飞所研发的普通话测试系统2005年就通过国家语委鉴定并达到实用水平,早已应用在国家普通话等级考试中,至今累计服务考生4900万人次。英语智能口语评测是一个高难度、跨学科的研究领域,涉及语言学、语音信号处理、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测试度量学等多个学科,科大讯飞的英语智能评测技术同样非常成熟,已服务全国31个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项目,累计测试考生超过4000万人次。

更不用说科大讯飞旗下的讯飞智能学习机了,作为科大讯飞旗下人工智能教育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打造“全真模拟环境”,帮助学生进行学习和应用。提供情景式英语教学,方便学生理解英语的实际使用场景。

云图片

学习机采用了全国英语中高考口语考试评测系统的相同技术,帮助学生进行口语训练,让孩子再也不怕开口说英语。同时在英语写作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还采用高考作文批改相同的引擎给作文进行综合评分,并能提供高分范文、好词好句,帮助孩子提高写作能力。

实际上,对于帮助孩子们学习英语,讯飞智能学习机已拥有众多成功案例。江西省宜春市的罗同学,在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下,英语成绩有了飞速的提升。距离中考3个月前,罗同学拿到讯飞智能学习机,每天回来用学习机半个小时,用“背单词”、“读课文”、“同步练习”等功能进行英语练习。最终,他的英语成绩从班上垫底,到中考考了104.5分!并且以总分689分的好成绩,被江西省级重点中学宜春中学录取。

云图片

如果仔细看这些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我们就会发现:优秀从来都是好的习惯和好的学习方法相辅相成的。讯飞智能学习机则可以给孩子提供系统的知识资源,以及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法,不只是英语,更让孩子全方面发展,更高效的去学习,没有不够优秀的孩子,只有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学习方法的孩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