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果集团打造新零售+无人售货店,开启创业新风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6

伴随着市场环境下行的加剧和今年疫情的影响,2020年实体门店关闭的现象屡见不鲜,电商发展十几年来,渗透率已经非常高,纯电商的发展模式也触到了天花板。

而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这种新零售的模式出现,能够有效的消灭库存、减少囤货量,即互联网电商不再只是“云平台”的形式,将与地面接轨,以实体经济为入口。而深圳净果集团紧跟时代步伐,现已全面开启新零售创业模式,为加盟商提供更新型的加盟服务。

未来是新零售的天下

新零售的出现,意味着今后的电商事业将发生巨大改变,正如商业教父马云在阿里云栖大会上所说的那样:“纯电商的时代很快就会结束,未来的10年、20年将没有电子商务,取而代之的是‘新零售’”。

以上种种都传递出一个信号:市场是在不断更替迭代的,随着网络和技术的革新,传统零售行业变革势在必行,加成互联网的强大外力,才能立于市场不被淘汰。

《2019中国零售趋势报告》显示,2019年零售发展主要呈现线上线下精准融合,并预测未来或将演化出更多新的业态,但都会基本围绕 “成本、效率、体验”持续优化,线上线下融合、以及泛零售品类延伸扩充将成为未来国内网络零售乃至整个零售市场的重要增长点。

线上线下精准融合

具体表现在线上线下融合加速落地,基于消费体验重构的融合、供应链效率提升与渠道下沉以及消费场景延伸是线上线下融合的三类突出表现形式。

以情趣用品为例,情趣用品作为隐私的消费品,很多消费者都会不好意思去购买,净果提供的新零售+无人售货机一站式创业新模式出现,即是解决让顾客的购买尴尬,又给广大创业者的福音。

新零售+无人售货店,开启创业新风口

当前,有很多加盟商的创业形式主要是无人售货实体店的形式,这种模式在新零售发展的今天,已经不受用了,现如今,净果集团开创新零售创业项目,加盟商们别错过了,新零售创业模式,能够更好地帮助加盟商开拓销售渠道,助力加盟商的经济增长。

众所周知,新零售主要是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一种商业模式,加盟商通过开启新零售模式,能够加强店铺的网销推广,提升产品的知名度。通过网销推广的方式,无人售货店铺的销售渠道将得到拓展,消费者在互联网上就能进行消费,同时也提升了店铺以及产品的曝光度。

另外,深圳净果集团新零售服务中,还为加盟商提供产品包装设计、品牌logo设计等服务,以专业的视觉形式展示产品,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与购物欲望,为下次消费做出良好的铺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