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漫游异地邮件收发传真,为什么是您的不二之选?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7-07

自2002年金恒科技推出全球第一台傲发3G-FAX(AOFAX)数码传真机以来,网络传真、电子传真、数码传真、电脑传真、电子传真、传真系统、传真软件、传真服务器等新型的绿色传真系统备受广大用户关注,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在低碳环保等外在因素,以及绿色传真自身的魅力驱动下,新型的电子传真取代老式的有纸传真机已是必然。

除无纸收发、网络共享外,由于互联网的迅速普及,在移动中收发传真---也即传真漫游功能,越来越受到AOFAX传真服务器和网络传真机用户的喜爱。传真在办公室里有着重要的角色,担任了对外部份文件的通信告知以及部分文件的签字确认功能。由于普通传真机属于定点收发设备,远远不能满足高层领导的工作需求。那么,AOFAX传真服务器的传真漫游到底能够满足客户的哪些需求呢?

1、 老总级办公,移动办公对于老板是非常重要,无论在家里,在机场,在外地,在国外…,无论身在何地,都可以随时随地管理公司的重要传真数据和订单信息。

2、 经理级办公,很多经理都有在外出差收发传真的烦恼,尤其是业务经理出差去业务谈判,双方的谈判结果都需要通过传真确认,如果有了AOFAX传真系统就可以现场签单。不像以前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同公司沟通,为了签署一份合同忙乎老半天。

3、 海外办事处,随着公司业绩的增长,很多有实力的公司都在海外建立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公司,平常海外公司与总部的数据往来很多。尤其在传真方面产生的费用和精力就占了沟通的一大部分。如果采用AOFAX传真系统,在海外办事处安装一个客户端软件就可以实现免费传真,这样不仅为公司节省费用,两地之间的沟通也会变得快捷方便。

4、 公司与工厂,国内很多带有办公室的工厂都向厂办分离的方向发展,也就是公司在市区,工厂在偏远的郊区。公司是长期对外业务谈判的一个窗口,工厂根据公司的订单进行生产和发货。公司的订单都要发到工厂安排生产,两地之间会产生很多传真通信。AOFAX传真服务器的漫游传真就可以彻底解决工厂—公司的问题。

总之,AOFAX传真服务器的移动办公功能在办公应用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企业大大节省人力,物力和通信费用。更多关于AOFAX电子传真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