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业主都说值,新窝严选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8

装修的工期长、工种多、涉及的装修材料也是丰富多样,有过装修经验的业主谈起装修最多的几个字就是:烦、难、累、坑。

的确,装修要考虑的问题很多:

装修的价格能不能对得起它的质量?

看有些装修装了好几个月都还没完,要是工期一直被拖着怎么办?

装修过程中会不会突然出现乱收费的情况?

每个步骤我们要怎么进行验收才行,怎样才算合格?

万一装完之后出现问题,我们该找谁解决?

……

但靠谱的装修公司确实不好找。因为装修真的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一站式标准化新窝严选,以产品标准化、交付标准化 、服务标准化构建高度标准化的流水线家装作业模式,全面解决家庭装修中所有的不确定性,真正实现装修产品、工期、服务的标准化。

有调查发现,没有装修经验对个性化需求也不强的小白用户和有装修经验、认为基础装修部分越标准越好的理想家占客户人群的大多数,这些客户是标准化家装的受众群体。而这部分群体占所有装修群体的一大部分,所以一站式标准化整装在未来是一个家装趋势。

当然,标准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打包装修。标准化是将装修过程中的工艺、服务、交付等标准化了,让家装变得简单,使家装以所见即所得的高度,以标准化商品形式供消费者选择,省心省力又省钱。

在价格方面 ,新窝严选平米计价无增项,签订合同预算就是结算,绝不坐地起价,也不中途加价。

在质量方面 ,所有材料都经过新窝严选层层筛选,更与数十个大牌与之合作,不为品牌溢价买单,同等质量超低价。

在验收方面 ,新窝严选有严苛的验收标准,有专门的验收工具,有专门的监理,每一个节点都会逐一拍照,与业主一起验收。

在施工方面 ,新窝严选5年以上经验工人, 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作业,专人专事,质量有保障。

在工期方面 ,新窝严选将所有的工艺、工法、工具都统一规范起来,做到“五工统一”,得以让45天的工期实现,没有延期。

在售后方面 ,新窝严选装修质量交付后还有5年的保证期,在此期间有任何的问题随时都可以沟通解决。

新窝严选让装修业主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完全可以甩手不管,工人和材料有序进场,像设置程序了一样的开始运转。 新窝严选真正将装修用户关心的、担心的痛点逐一击破,以高性价比的方式让装修用户觉得值。装修过程省心,装修后安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