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速传输流量版:随时开启企业大数据加速传输超能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9

一、镭速传输流量版部分功能展示

01.大文件传输:

通过超大文件智能分段技术进行大文件传输优化,支持超大文件高速稳定传输,突破大数据交换的障碍。

配置:4核8GB内存

带宽:200MB/s

测试文件:10GB

北京-纽约

02.海量小文件传输:

支持智能压缩、海量小文件虚拟拼接技术、全新磁盘I/O优化技术,镭速传输保障传输的完整性,支持海量小文件的高速稳定传输,使海量数据无障碍流通。

配置:4核8GB内存

带宽:200MB/s

测试文件:10万个小文件

北京-纽约

03.跨境传输:

镭速自研Raysync高速传输协议,支持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高速发送、共享、和同步大型数据集。

04.同步功能:

镭速传输具有灵活的架构和易构数据复制能力,支持服务器与客户端的双向同步,即服务器文件可同步到客户端,客户端文件亦可同步到服务器,同步功能解除用户手动拷贝的痛苦。

镭速传输流量版,提供高效可控的大文件加速传输、超远距离、跨国网络数据传输服务,满足企业多种传输需求。

二、镭速传输流量版打通数据传输绿色通道

本次分享案例: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急需传输8TB研发数据至瑞士分部,平时没有大数据急传需求。

01.客户需求分析:

a.“急”的需求:

研发数据需要尽快分发至瑞士分部,马上投入生产。如果通过邮寄硬盘或者传统FTP传输方式根本无法满足客户对此次数据及时送达的需求。

b.成本控制需求:

该公司大数据传输具有低频次的特点,公司并未为大数据传输立项设置足够预算,了解了市面上的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发现一套软件部署下来需要耗费几十万,这会造成资源和财力的严重浪费,与该企业的需求不符。

c.灵活的需求:

像本次需要急传8TB文件至瑞士一样,我们无法预测下一次的大文件传输任务是否同样受到突发性因素影响,即开即用进退灵活按需付费的传输软件是企业的不二选择。

d.数据安全需求:

生产研发数据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命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传输过程中因网络环境差、传输距离远,可能会导致传输效率低下,更有可能会出现文件传输安全漏洞,研发数据的泄露将给企业带来毁灭性打击。考虑到本次需要传输企业研发数据至海外,该公司对传输过程的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

e.操作简单易上手的需求:

该公司大数据传输频率较低,界面简洁,操作简单,部署方便快捷的传输软件,将大大降低员工学习使用该软件的时间成本,数据上传、下载等工作更快上手。

02.镭速传输解决方案:

镭速四种数据传输解决方案中(体验版、流量版、专业版、企业版),流量版完美契合该公司的需求。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弹性选择10TB流量套餐,即开即用,节约企业成本。镭速传输流量版传输性能优异,为用户提供大文件和海量小文件快速传输的能力,并通过全流程管理和监控,子账号操作权限等的设定,全面掌握传输情况。

镭速传输在该公司南京总部部署镭速服务器端,瑞士分部团队成员即可通过IP地址+端口号登录镭速,轻松实现生产研发数据的上传与下载操作。

03.镭速传输流量版VS FTP传输8TB文件:

镭速传输流量版为该公司解决了大数据传输燃眉之急。相比使用传统的FTP传输,镭速传输时效性提升96%。

镭速传输流量版给客户带来的价值

加快生产数据传输速度,提高行业竞争力

镭速传输基于UDP传输协议,攻克传统数据传输软件(如FTP、HTTP)的瓶颈,提供不受网络条件和传输距离影响的最高传输速度,将极速交付到瑞士的重要数据资产,投入到紧张的生产环节,提高企业竞争力。

金融级的保障,确保重要资产安全送达

基于SSL加密传输协议,采用国际顶尖金融级别AES-256加密技术,在数据收发全通道加密,以保证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被窃取或泄露,避免企业数据资产遭受侵害。

按需付费,实现成本最优化

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择流量包,对比市面上其他数据加速传输方案,可节省60%的费用!镭速传输流量版有效控制企业成本消耗,杜绝资源浪费,实现成本最优化!

部署简单,操作轻松,用户体验良好

部署简单,可轻松集成到企业现有系统中,使用户立即获得文件大数据传输和管控能力;可灵活设置群组空间和子账号使用权限,简化数据交付流程,无需改变原有操作方式,降低员工学习成本。

镭速传输四种解决方案(体验版、流量版、专业版、企业版)适用于企业各阶段发展过程中的数据传输需求,并保证企业对其核心业务数据资源的控制力。流量版的推出,更是弥补了企业低频迁移核心大数据需求的缺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