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遥控器坏了就不能看电视了?别慌,教你几招轻松应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3

上学时最常丢的是橡皮,在家里最容易丢的就是遥控器了。小小的一个,放在沙发或客厅上很容易就找不到了,每次看电视之前,都有花上几分钟找遥控器。有时候家里的遥控器坏了,更是不知道怎么办?难道就看不了电视了吗?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个方法,来解决这种情况!

方法一:手机APP遥控

最简单的方法是在手机和电脑上下载一个悟空遥控器。悟空遥控可将手机化身你的随身电视机顶盒遥控器,秒杀小米遥控器、乐视电视助手、阿里TV助手、万能遥控器、百变遥控,是首款智能电视、机顶盒通用的遥控,可同时连接多个设备。

使用方法: 1.将手机和电视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下,在当贝市场中搜索首字母“WKYKQ”给电视下载个电视遥控器,下载完成后打开2.再在手机上下载个悟空遥控器,打开手机上的悟空遥控器,选择你所需要连接的设备,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可选择遥控方式。

悟空遥控器提供了四种经典的遥控方式,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方法二:手柄遥控

在遥控器损坏或找不到的情况下,家里的手柄也可以充当遥控器,简单自如的操控电视&盒子,不管是返回,确定,等功能键,一应俱全,只需把手柄与电视连接即可。但目前手柄还不可以进行关机操作,只能用电视上的按钮手动关机。

需要注意的是,手柄建议用带有小型USB蓝牙接收器,可以避免长距离操控需要USB线的问题。

方法三:键盘or鼠标

手柄可以充当遥控器,键盘和电视当然也可以了。在这里仍然建议选择带有蓝牙的键盘和鼠标,可以避免长距离操控需要USB线的问题。

键盘:左上角“Esc”——返回,回车键“Enter”——确定,方向键对应上下左右,快捷键“Alt+F4”对应关机。

鼠标:左键——确定,右键——返回,上下左右随您心情,想怎么移动就怎么移动。

以上就是小编提供的全部方法了,如果你有其他的方法欢迎在评论区分享出来哦。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只是应对方法,建议遥控器坏了还是及时去维修或补买一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