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商标事务所,如何快捷高效的开展线上商标业务?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7-14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优胜劣汰、不进则退的时代;所有人都渴望成功,但所有人都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

5亿多80后、90后已经成为绝对的市场消费主力,而他们天生亲近网络,尤其是90后更是互联网的原住民,所以当你的企业跟互联网没发生关系的时候,意味着5亿多80后、90后跟你也没什么关系,当他们跟你没关系的时候,意味着他们口袋的钱跟你也没什么关系。

而随着大家对知识产权的重视与保护,商标注册量与日俱增。普通的商标注册流程已经慢慢出现劣势,速度慢,流程繁琐,商标监控不及时等等。

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和挑战,传统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模式创新与变革已经刻不容缓。如何快速轻松地实现互联网商标业务布局呢?ePower企服引擎应运而生。

ePower企服引擎(www.epower.cn)是一款针对传统企业、初创企业、互联网从业者、开发者的软件系统。具有完整的商标业务在线流程与体系。系统安装完成只需要十分钟,能享受免费更新迭代的服务,节省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所需要耗费大量的研发费用与时间。

ePower系统集成了商标知产、域名、云服务器、自主建站、云虚拟主机、企业服务、官网建站、SSL证书等互联网服务业务功能。那么ePower企服引擎可以帮助传统机构解决什么问题呢?

1、解决了传统商标事务所没有线上商标提交平台的烦恼;

ePower的所有产品可以实时开通,在线管理,并且内置多个在线支付接口,不需要单独申请,就可以直接使用,不仅如此,产品定价完全自由灵活,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

2、解决传统商标事务所对互联网缺乏经验的问题;

商标事务所可以一键部署线上平台,直接对接ePower系统,即插即用,实现商标注册流程的全面互联网化,同时也可以定制自己的商标代理接口。

3、解决商标事务所维护平台费用昂贵等问题。

安装ePower企服引擎只需要十分钟,后期享受免费更新迭代的服务,让最新商标局动态实时更新在自己的网站上,节省了大量的研发费用与时间。

互联网时代,商标市场规模逐年扩大,聪明的老板也都明白,互联网商标服务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传统商标事务所的没落不可避免,能够马上拥有一个成熟完整的商标业务在线网站,将是各位传统商标行业从业者的弯道超车的最佳机会!你还想错过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