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华北赛区率先“云上”开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5

7月14日,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京东专场赛暨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华北赛区复赛于线上顺利“云开赛”,拉开了大赛四大区域复赛的序幕。入围华北赛区复赛的16个项目经过一天的路演,最终初创组的“地下管网清淤检测机器人及智慧城市地网一体化系统”、“艾思机器人”与成长组的“泰科易全景相机”、“5G场景冷存储芯片模块&存储服务器技术服务商”4个项目,经过路演及评委综合评定,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名额。

为响应国家全民抗疫防疫的号召,华北赛区复赛通过科融通赛事云路演系统进行,真实还原线下“6+4”的路演形式,云连线参赛选手与评审专家,路演全程进行系统备份、评委打分赛后可追溯,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

活动邀请到天津市河西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爽、京东云与AI-解决方案与产品部总监颜伟海、京东云与AI-总部战区业务部数字政府高级咨询顾问陶刘群、南开大学教授张建忠、星瀚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昊担任此次华北区域赛评委评审工作。

同时,整场赛事也进行了全网在线直播,科融通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分发吸引了3万多在线观赛人次,向全国大众展示了华北区域在智能城市领域的创新创业成果。接下来,京东智联云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挑战赛复赛将在华南、华东、西南陆续展开精彩角逐,优胜项目将最终齐聚天津争夺全国总决赛桂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