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小名六大优势赋能助推私域电商实现共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5

回首过去20年,我们错过了股票牛市、错过了淘宝、错过了房地产,错过了数不胜数的财富浪潮。而近两年,“新零售私域电商”不断冲击人们的视野。随着互联网社交的迭代发展,社交新零售的诞生和发展已然成为未来的必然趋势。疫情期间,在各行各业都遭受沉重打击的大环境下,新零售私域电商反而大放异彩就可见一斑。

其实,交易方式无所谓新旧,本质上都是“买”与“卖”的关系,新模式的诞生就是重新构造人、货、场的关系。 新零售私域电商是以社交为基础的,平台承担商品采购库存、仓储、物流、培训、售后等供应链职能,平台分销商只需要承担分享和推荐,就能获得销售收入,是轻资产的创业方式。

经过2年的摸索和实践,成小名结合多年经营的供应链优势,不断适应新的商业环境,引领品牌、模式的变革,已成功打造了一个私域电商平台,逐步形成了成熟的新私域电商模式,通过六大赋能提升核心竞争力。

1、品牌供应链赋能:成小名拥有完善供应链平台,聚合b端,给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商品和服务。供应链通过S平台端与b端、b端与门店、平台与下游渠道、线上与线下的相互协同实现赋能。

2、运营赋能:掌握会员信息,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营销:爆款、优惠券、尾货清仓等,帮助买家节约更多进货成本,提高利润空间。

3、落地支持赋能:平台基于重构“人”的基础上构造搭建APP、线下档口、直播、短视频、微信群等各种销售场景,满足不同顾客的购物需求。

4、技术迭代赋能:通过科技进行沉淀。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需求和消费行为,把物流、支付、仓储等模块打通,助力商家解决管理难、销货难的传统局面。

5、服务赋能:包括售前咨询、售后退换货响应速度及解决问题能力;整合增值服务能力,智能匹配客服,实时监控服务过程,提升客户满意度。

6、培训赋能:打造完整的线上线下培训体系,从人、货、场三个板块对成小名盟主进行全方位培训,从0到1辅导盟主实现盈利。同时还为线上商家提供全面的线上运营培训,帮助商家提高转化率。

未来,大数据将会存在于整个供应链,科技将会让一切变得透明化,商业竞争也会越加激烈。成小名将用技术重构人、货、场,用服务、工具去赋能小名盟主,在私域电商模式下实现共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