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瑞银信一直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7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开始将重点转向预防境外输入方向,在各地鼓励政策下,社会生产秩序也在逐步得到恢复。回顾这次举国抗疫行动的胜利,离不开社会各界与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在此期间,瑞银信也依托自身多年积累的平台资源,为抗疫成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而言,危机来临时,首先要保护的便是企业员工的人身安全与生产安全,才能够在后续对抗危机的过程中发挥出企业应有的力量。在疫情爆发初期,瑞银信的行政人事部门便在第一时间与全体员工取得联系,及时了解每位员工的活动轨迹与健康状态,并建立了紧急联络机制。与此同时,瑞银信还未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及时提供了充足的个人防护物资,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在自身抗疫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之后,瑞银信开始积极协助社会各界共同抗疫。

一方面,作为支付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瑞银信与广大中小微企业经营者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与深厚的感情。了解到疫情期间,诸多以线下为主要经营形式的中小微企业遭受了巨大冲击,瑞银信及时推出了“智能终端+智慧运营”的数字化转型方案,以瑞银信智能POS机为契机,帮助商户打通线下线上运营数据,降低综合运营成本。另一方面,瑞银信对瑞易生活APP进行了及时的更新迭代,在升级线上运营服务的同时,也为商户提供了更多的经营策略、营销建议等信息服务。

除此以外,瑞银信还为北京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批紧急抗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儿童口罩、消毒酒精等,及时缓解了康复中心在疫情爆发阶段面临的防护物资短缺问题,保护康复中心的老师与孩子不受病毒侵袭。

成立17年以来,瑞银信一直秉承着“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发展理念,始终将实现企业社会价值放在重要地位。在今后,瑞银信仍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