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服务,创新未来|网筑集团参展数交会完美收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7-27

7月22日,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中国数交会)在大连开幕。本届数交会以“数字服务,创新未来”为主题,举办了主论坛、重点会议、成果发布等30余场活动,分享数字贸易创新与发展的理念和经验,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市场机遇。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致辞中强调:“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兴起,不断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引领服务经济蓬勃发展。放眼未来,数字贸易正在带动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和供应链的重组,日益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制度构建的新高地、国际竞争的新赛道。”

据了解,本届数交会是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自2003年创办以来,数交会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颇具国际影响力的数字行业年度盛会。此次,除网筑集团外,华为、东软、三星、蔚来汽车、思爱普、LG、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入驻展会并展出了品牌数字技术前沿应用案例和产品。中国人民银行牵头组织6大银行进行数字人民币业务宣传和场景化应用展示。

网筑集团从泛建筑建材行业起步,基于各垂直领域行业特性,深度介入供应链上下游真实贸易场景,以SaaS平台为载体,利用技术和数据双驱动,为产业链核心企业及其下游小微企业用户提供数字化营销和供应链管理服务。

22日,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莅临展位,并对网筑集团助力泛建筑建材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价值予以肯定。网筑参展人员为张钱江副厅长现场演示了“仟金云”SaaS平台,并详细介绍了网筑集团的商业模式以及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概况,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前来咨询围观。

展会过程中,网筑参展人员积极宣传公司业务,了解客户需求。有观众现场表示:“传统泛建筑建材行业痛点明显,数字化转型需要网筑集团这样经验与实力并存的企业,希望能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机会!”

未来随着“数字经济”等政策的进一步推进,网筑集团将不忘初心,坚守”诚实守信,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从产业链痛点出发,用科技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