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创富港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7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深圳市创富港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090) 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审核、社会公示,成功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证书。这是公司多年诚信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创富港公示证书

▲创富港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知识科普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定是我国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是对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

创富港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协助创富者成功”为使命,在此基础之上创富港进一步提出“科技赋能创业服务”的发展宗旨,用科技的力量改变创业中几乎所有的环节,使用物联网构建智能实体创业空间、使用互联网构建虚拟社群创业空间,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创富港及创富港会员,以“品质【空间】、专业【服务】、互助【社群】”打造一站式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创富港所获荣誉

目前,创富港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创富港、拓业国际、爱守候、小碟云。 拓业国际致力于为香港中小企业及中国驻港公司、机构提供国际化一站式商务服务,而爱守候公寓 ,则是为初创人士及企业员工提供品质生活,降低生活成本,是集“住宿+办公+注册”为一体的高品质空间。小碟云 长期从事财税领域的技术及服务项目的研发,通过不断的实践创新,平台已实现集SAAS软件服务、财税咨询于一体的财税服务平台。

▲香港拓业国际金钟统一中心

▲创富港旗下品牌爱守候公寓

▲创富港集团旗下小碟云财税平台

▲创富港办公空间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对诚信经营的一份承诺。创富港将继续以此为契机,秉承“诚信为本”的信条,进一步完善企业诚信建设工作,树立品牌形象,以诚信铸就商誉,以口碑树立信任,开拓进取,持续发展,为创业者的创业道路保驾护航,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