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通:始终秉持“做行业先锋,创世界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9

“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于5月30日-~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国内政要、专家学者、创新先锋、品牌领袖、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盛会,深圳欧陆通电子有限公司受邀参会,荣获“中国品牌创新奖”和“中国品牌创新人物”两项荣誉。

据了解,本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围绕“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汇聚更高端、更前沿的顶级智库、投资财团、品牌企业、创新典型,全方位地探讨与沟通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思路,助力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欧陆通品牌作为中国大陆最大电源适配器制造商之一,始终秉持“做行业先锋,创世界品牌”的企业发展宗旨,这一次凭借匠心品质、扎实的口碑斩获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近年来,欧陆通整体处于稳定发展阶段,在行业的商誉及经济效益均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企业近二年来经营情况良好,资产利用充分,业务利润和总资产逐年增加。公司目前专注于为全球知名品牌及其高端客户提供标准化或定制化的电源,采用行业高端技术为客户终端设备配套设计电源,以高端制造技术生产高端品质的电源。

这次获得荣誉是组委会对欧陆通品牌的肯定,欧陆通也会一如既往的秉承企业宗旨,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十年磨一剑,一朝是锋芒”。在本次评选中,我司凭着优秀的品质、卓越的服务和良好的社会美誉度获得了大众和参选专家的一致青睐,荣获“2016-2017年度大中华区电源适配器行业十强优秀供应商”称号。

自2011年首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以来,在深圳企业界和企业家中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市领导的亲自颁奖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和企业家的褒奖和肯定。推选标准从创新力、推动力、贡献力、影响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本次活动突出政府支持、社团发起、媒体配合、行业推荐、公众参与、专家评审、社会监督,将社会公信力和权威性贯穿活动全过程,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和方式,让具有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人物”脱颖而出,形成全社会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形成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充满生机活力、致力行业创新发展的“行业领军人物”群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