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码又获千万美元级融资,进校教辅让更多孩子“玩编程 学数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30

近日,和码编程获得皖新资本的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据公开资料显示,和码编程此前获得两轮融资,其中包含国内IT服务龙头企业中软国际的数千万元融资。本次是和码两年内的第三次融资。

成立于2018年的和码编程,入局虽晚,但凭借数学+编程的精准定位,显示强劲爆发力,来势汹汹。两年多时间,学员突破100万,遍布406个中国城市,23个国家地区。在少儿编程行业,短时间内实现现金流平衡,增长率位行业前列。

和码编程2019年月环比增长达30%-50%,全年增长达36倍,实现指数级增长,迈入编程教育的第一阵营。和码指数级增长的背后是,标准化的教学服务体系,优质课程带来的口碑传播——近50%的转介绍率。和码拥有自己独特的线上线下市场策略进行低成本获客,拥有健康的现金流,首单便可以实现盈利。

上市公司皖新传媒旗下皖新资本管理的皖新卓越基金,是本轮投资方,取势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皖新传媒是集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此次,皖新资本的投资,除了资金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能为和码开拓更多接触用户的渠道,为越来越多孩子带来有价值的少儿编程课。

皖新拥有3000多个学校渠道资源,在安徽覆盖800万中小学生用户,全国线下新华书店接近700家。

皖新资本CEO郭剑寒表示,皖新会聚焦于与皖新传媒主业高度相关、能够“看得懂”的教育、文化、消费和相关科技赛道。皖新资本非常看好少儿编程赛道。一是人工智能、互联网等编程相关专业在中美贸易战等大背景下已成为热门高薪领域,就业领域的变迁会对专业选择乃至培训课目的选择产生深刻的前置影响。其二,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即使不考虑信息学竞赛等升学加分因素,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认识到编程将会是未来社会的一项基础技能并加以重视。

其次,在看好的赛道中,会选择商业模式成立、运营管理能力优异、成长性良好的企业。用郭剑寒的话说,和码编程可盈利的首单UE模型、精细高效的运营管理与快速迭代能力、能打增长硬仗的务实互补团队,与皖新资本“不烧钱、会迭代、高增长”的项目甄选理念高度契合。

最后,对于选中的被投企业,更倾向于采取“下重注、导资源、互赋能、构生态”的投资模式。作为产业投资人,皖新资本对于看准的被投企业,除皖新传媒在文化消费与教育服务领域的丰富产业资源导入外,还将向被投企业对接地方政府(例如皖新卓越基金重要LP包河文投)、中科大等战略合作方的优质资源,并在被投企业之间相互赋能,共同构建产业生态。

和码编程表示获得本轮融资后,资金将主要投入于加强教研课程内容,持续提升教学服务,课程AI技术应用,提供给孩子们更优质体验的编程课,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更多孩子爱上数学,爱上编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