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创客中国”参赛项目路演辅导活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30

为贯彻落实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7月29日,由安徽省经信厅主办,合肥市经信局承办,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具体执行,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协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省暨合肥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参赛项目路演辅导活动在合肥政务中心小礼堂举行。

会议现场

合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王十朋、安徽省经信厅民企合作处副处长梁晓雨、建设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段超杰、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陶立新,华安证券普惠金融部、资本市场部总经理方威、合肥市经信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薛峰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近400余人,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博主持本次活动。

梁晓雨副处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次路演辅导活动目的就是让一批优质项目能够有参考、有对比、补缺补漏,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过关斩将、力拔得筹、大放光彩,真正形成激励全社会创业创新创造的正效应、正能量。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王十朋在发言中表示,2020年“创客中国”安徽赛合肥赛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是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体现和有效实践,更是我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行动。希望各参赛企业以及创客团队将这次大赛作为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展现创业风采的舞台,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专业技能,博采众长、拓展思路,努力营造合肥市创业创新的社会氛围,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经济社会发展。

合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王十朋致辞

为了提升本次全省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努力争创好成绩,大赛组委会特邀请了省内优秀企业家、投资人、高校领导、知名机构担任大赛特约辅导专家及特约服务机构,并在当天活动现场进行了受聘仪式,确保所有选手能够在省赛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能够早日成为合肥市的民营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特聘辅导专家

特聘服务机构

会议第二部分是路演指导环节,分别在全省参赛项目中挑选出了5名企业组选手、3名创客组选手进行了现场路演,并由辅导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及指导。

现场路演

部分专家点评

为了帮助更多的创业项目能够更快的落地,企业能够长足稳定的发展,本次路演辅导活动特别邀请了华安证券普惠金融部、资本市场部总经理方威及建设银行合肥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章苏婧带来了创投分享。

华安证券普惠金融部、资本市场部总经理方威

建设银行合肥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章苏婧

据悉,今年大赛为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带来的大赛赛制新变化,在以往线下宣讲动员、培训辅导、资源对接的基础上,增加网络视频直播、线上互动咨询等方式,更加直接、面对面地服务广大创新创业主体,以多举措创新举措帮助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参赛项目完善提升,帮助项目落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