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3借力吴磊、鹿晗网剧《穿越火线》,上分神器3999元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3

最近,一部名为《穿越火线》的网剧引起了网络上的讨论热潮,该剧讲述的是由鹿晗、吴磊扮演的两个不同时空的电子竞技少年,在一次阴差阳错的经历相遇,从而展开的一段激励人心的电竞梦想的故事。

《穿越火线》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同时,官方也悄然发布了最新款的腾讯手机游戏ROG3(以下简称“ROG3”),为剧集及旗下各游戏板块IP助力,《穿越火线》线下活动现场、QQ名人赛第二季指定比赛用机等不同场景中,都可以看到ROG3的身影。

7月30日00:00,ROG3在京东正式首发。3999元起的价格,已经让很多玩家安耐不住,想把它带回家,赶紧开启自己的上分之路。

战火再起,穿越火线手游热血回归

网剧《穿越火线》一上线,立刻得到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响应,其同名游戏“穿越火线”开始重新回归大众视野。

穿越火线是一款深受80、90、00三代人喜爱的FPS射击游戏,早在2016年11月,便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在2019年,穿越火线更是入选WCG2019电子竞技大赛正式比赛项目。

除了PC端,穿越火线同时也推出了手游版,其游戏操作一脉相承,保留了端游原汁原味的玩法和手感;在世界观上,主线同样为保卫者和潜伏者的斗争;在玩法模式上,完美复刻了爆破模式、个人竞技、团队竞技、特殊战等经典玩法,同时也根据手游的特点,特别推出了剧情闯关、单人挑战等移动端特有玩法。

因此,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在手机上也能够有专业的游戏体验,手机厂商也是推出了各自品牌的游戏手机,其中腾讯就在《穿越火线》网剧上线的同时,发布了最新款的游戏手机——腾讯游戏手机ROG3,引发广泛关注。

追求卓越,最强手游设备强势来袭

去年面市的腾讯游戏手机ROG 2即开创了120Hz屏幕和高触控采样率的先河,以及如何将高端处理器发挥到极致。

对于ROG 3来说,144Hz的屏幕、270Hz的触控采样率以及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和高达16GB的运行内存,让它在当前所有的智能手机规格参数对比中轻松胜出。骁龙865 Plus性能强劲,是首款超过3GHz时钟速度的移动处理器。另外ROG3拥有6000mAh的电池容量,中度使用情况下可以续航两天。此次的ROG 3采用了一块刷新率为144Hz、270Hz触控采样率、HDR 10,支持HDR 10 Plus的6.59英寸的AMOLED屏幕,并且它的触摸延迟只有25ms,反应速度非常快,对于钟情于FPS类手游的专业玩家来说无疑是特大福音。

顶级配置上分神器,3999元起带走

此次京东的首发,腾讯游戏手机ROG3共推出精英版、经典版和至尊版三个版本。最低3999元起,就可以将上分神器带回家了。

天生高能,这款为玩家量身打造的游戏手机,你心动了没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