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和拉勾教育相比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3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java培训现在很吃香,这是因为市场对java人才的需求导致的,想要学习java的伙伴面对众多的培训机构无从下手,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传智播客培训和拉勾教育培训相比怎么样?

传智播客和拉勾教育都是同类别的IT技能培训机构,主要培养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设计师、移动开发等IT人才,两家其实差不多,不过传智播客比较偏向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接下来我详细说一说拉勾教育,它是拉勾旗下为互联网职场人才提供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和交流的平台,是互联网人的实战大学,拉勾教育邀请行业内知名实战技术专家,分享最前沿的技术实践和经验,打造完善的课程体系。每年为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美团点评等70多万家优质企业输送超过200万人次的人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传智播客和拉勾教育两家都很不错,想要进行java培训的伙伴可以看看哪家更适合自己,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拉勾教育的,因为拉勾教育的服务包括学员从学习到就业的全过程,服务太到位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