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crm:企业管理系统助企业实现低成本战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4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作为专业的客户管理软件,在国内大部分企业中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应用。而且销售管理系统的发展也从单一的客户管理逐步扩展,不仅限于客户资料管理,不仅仅围绕着客户的售前、售中、售后,更是包含了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客户汇总、合同流转管理、进销存管理、项目管理、审批流转、售后管理、统计分析、文档管理等不同的功能模块。

我们生活在工作时间碎片化以及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中,需要花更少的时间和有效的进行客户管理是有效提高企业和个人竞争力的方法。

1.对销售个人而言  客户管理占据着日常工作中的大部分时间,比如:获取客户、客户沟通、客户跟进、客户维护等客户管理,如果这部分客户管理工作的效率能够提高,销售人员可以拥有更多的时间花在提高工作能力上。同时,高效的客户管理让销售不用把工作带回家或者减少回家工作的时间。

2.对企业而言  销售团队能够花高效率的进行客户管理,这意味着团队工作效率的提升,企业生产力的升级。同样的销售目标,更少的销售成本(销售人员的成本、内勤或其他协同人员的成本),是未来企业的一大竞争力。

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给大家带来的一些功能,能高效帮助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1.自动化工作流

使用RushCRM客户管理软件的工作流功能,能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比如自动分配客户线索方面,来自手动录入、网站注册等新线索,按照事先设定的分配规则,可以将客户线索自动分配给相应销售人员。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避免手工分配客户线索时产生的麻烦。使得企业管理者能够集中精力处理核心事宜,减少浪费时间,增加利润,让公司的运作更为迅速。

2.提醒功能

通常大多数销售人员手里都有几笔甚至十几笔交易同时进行,如果没有合理规划安排工作时间,以及对于交易的关注不够,可能会导致订单丢失等问题。而使用Rushcrm企业管理系统的提醒功能,能够根据条件进行提醒功能。

提醒的方式也分很多种(短信提醒、邮件提醒、系统内部弹窗提醒)。不仅可以用于销售过程中的提醒,还可以用于企业内部的流程流转。只要条件满足当时设定的规则,就会自动提醒对应的负责人,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高效的客户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员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业绩收入,对企业而言,这是客户资源管理的一大目标。高效的客户管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可以有效节约大量成本,提高业绩。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crm的官方网站:www.rushcrm.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crm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