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友发来了生日邀请!鲁班到家五周年~抽奖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4

早在今年一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官微发布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从投诉性质来看,居于第一位的是售后服务问题。

今天的消费市场,除了是一个追求“个性表达”的广阔空间,还是一个比拼“产品与售后”的竞争市场。如今90后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不同于70、80后人群,在90后心目中,服务的占比和权重甚至要优于便捷性和性价比。

家居企业想要长时间得到消费者的信赖,服务品质至关重要。

然而在家居服务市场,存在的问题很多:效率低、消费者体验差,甚至还没有建立起服务标准的行业。

在早期的家居售后服务市场,没有经验的消费者很难找到师傅。只能通过跑遍大街小巷找专门的安装维修店,就是通过朋友介绍或路边的小广告找师傅,过程复杂而且耗费时间,效率低下。并且消费者对于售后服务行业的不熟悉,在接受服务时处于被动位置,导致出现花钱反而被“宰”,有苦无处诉说的局面。

伴随着互联网浪潮,第三方家居服务平台应运而生。全国最大的家居服务售后平台“鲁班到家”通过自身资源整合能力,将消费者和安装服务师傅有效连接起来,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便利、合理的家居售后服务。

正值鲁班到家五周年之际,鲁班到家为用户准备了有力的福利活动。

活动一:下单抽红包

只要在鲁班到家平台下满3单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20个五周年大奖【5000元红包】等你来抽!还有500元红包、好评金、VIP体验卡等等奖品。

每日最多参与一次,但活动持续整个八月!准备好参与了吗!

活动二:注册送好礼

在新用户上,我们更有欢迎的豪礼:新用户注册即可免费领取500元优惠券。没有花里胡哨的规则,注册就送!

奔走相告,就在8月6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