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亲子教育机构困境重重,如何破解?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8-06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连又出现新病例,2020年的下半场注定是在这样的波折中不断的来回折腾,企业面临着内忧外患。内忧:员工离职,客户流失严重;外患:客户开拓难,同行间抢夺客户愈演愈烈。亲子教育机构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困境重重,大型的亲子教育机构都会选择CRM客户管理系统 来帮助机构走出困境。

CRM客户管理系统能解决什么问题?如何帮助机构走出困境?

1. 家长信息统一管理,避免重要信息的丢失

统一管理家长信息,避免孩子(年龄、性别、兴趣等)、家长(年收入、职业、年龄、兴趣、家庭情况)的重要信息丢失,做销售的都知道,只有客户信息了解的越全面,我们才能更精准的给客户提供所需要的产品或服务,成交率才会提高。

2. 设置回访提醒,避免重要跟进的遗漏

CRM系统 可以设置下次回访提醒,到期自动提醒相应的业务人员,避免忘了跟进重要客户,加强了有效线索的管理。

3. 客户一键转移功能

人员离职可将名下家长资料一键转移给新来的业务人员,离职人员再也带不走客户,新来的业务人员也能马上上手,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4. 客户资料的唯一性

可以设置电话号码唯一性,避免了家长资料的重复导入,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多个业务人员跟进同一个客户的问题,也避免了机构内部的恶性竞争,降低了机构的经营成本。

5. 记录活动参与情况与反馈

记录每一次活动参与情况,并设置推荐机制,为家长和孩子匹配最感兴趣的活动,加强了业务人员二次销售的能力。

6. 客户转介绍管理

家长转介绍来的客户,信任度比较高,成交几率比较大,是企业重要的利润来源之一,所以更应该做好家长转介绍管理。统一客户来源,设置不同的报价策略,激励家长进行更多的转介绍,提升机构业绩。

7. 信息实时共享

CRM系统 中管理的信息可进行实时共享,领导随时可以查看业务人员跟进客户的情况,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予以解决,提高客户成交转化率。

8. 加强部门间协作

企业的高效管理,体现在部门间的协作,信息共享给其他部门,加强了部门间的协作能力,提高了效率,也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9. 数据分析,为决策提供依据

业务人员跟进客户统计及业绩统计:可评估业务人员在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哪个业务人员工作比较勤奋,业绩比较好,哪个业务人员工作比较懒散,是混日子的,一目了然,一切都由数据说话。

客户销售额统计:统计哪些客户消费金额比较大,可持续推荐高端的产品或服务

客户画像统计:成交客户都有哪些特征,消费金额大的客户都有哪些特征

产品销量统计:评估哪款产品或服务销量最好

产品利润统计:评估哪款产品或服务利润最高

以上数据都是机构在评估业务人员,评估客户,评估市场,评估机构经营活动的重要指标,一切由数据来说话,决策以数据为依托,提高了决策的准确性与可靠性。

总结

不管是什么行业,在2020年都面临着同样的困境,也同样面临着转机,有些企业会退出历史舞台,但必定也有企业成为赢家,不管什么时候,只要面对困境,突破困境,就会拥有更多的财富,我们需要让科技赋予我们力量,通过CRM客户管理系统 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客户数据是可以叠加的,销售方法是可以复制的,智云通CRM智能及数字化经经营中台 ,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让员工更有效的工作,企业才能不断地实现业绩的指数增长。

(来源:智云通CR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