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国际档案日|海泰方圆积极推动我国电子档案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9

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本届国际档案日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档案是历史的见证和记录,也对未来发展具有预测、指导意义。国际档案日的设立,旨在通过开展档案宣传,增强社会档案意识,进而不断推动我国档案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档案的“十四五”规划中,档案信息化建设提出“四个体系”,重点推动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实现突破,加速数字档案馆(室)建设,加大档案资源共享力度,推进共享平台一体化建设,实施档案信息化强基工程。

海泰方圆在电子档案领域深耕细作,推出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助力用户加速推进数字档案建设,实现档案智能化管理。值此国际档案日,海泰方圆携电子档案管理系统为我国电子档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泰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是什么

海泰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面向政企档案馆(室)用户,构建档案信息资源管理体系,满足政企用户档案管理需要,通过建设档案治理、档案资源、档案利用及安全保密四个体系,实现档案资源数字化、档案服务知识化、管理安全规范化的现代档案管理模式,推动档案工作转型升级,为政企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档案信息支撑。

海泰电子档案管理系统的价值

1 留存着政企数字记忆

系统接口基于Web Services规范,遵循XML数据标准,便于与各业务系统集成,提高档案系统数据获取的及时性和全面性,有效防止信息资源流失。

2 降低数据持有成本

系统支持高度定制化,有效降低系统建设成本;便于运行维护,降低系统运维成本;四库分开,高低码数据分流存储,降低数据存储成本。

3 提高管理工作效率

系统提供主动智能推送机制,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死档案”为“活信息”,变“档案库”为“知识库”;多维度的统计分析功能,增加档案管理效能,提高工作效率。

4 高安全的数据保护

系统实现源头控制和终端管控,保障数据资源存储、利用和传输过程安全。

5 细颗粒度权限体系

系统采用功能和数据两类权限划分,组织机构和岗位级别横纵交叉赋权体系,简化人员职位变更时赋权工作,提升维护效率。

6 减负运维工作量

系统采用B/S结构,客户端无插件设计,减轻客户端电脑负载,减少系统维护与升级的工作量,为运维部门减负。

7 安全浏览器保护

数据浏览不落地,上传下载的传输链路加密,防止数据被非法窃取。

“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是档案工作的神圣职责,也是档案管理者的工作准则,海泰方圆秉承此管理理念,为全面宣传国际档案日,全力支撑政企数字化转型积极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