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云端数字产业园获评西安市首批数字经济示范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6

根据陕西省委网信委《关于开展数字经济试点示范的意见》(陕网委发〔2019〕3号)和《西安市数字经济示范区(园、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市网办发〔2020〕4号),西安市网信办、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工信局、西安市大数据局联合开展了2020年西安市市级数字经济示范区(园、平台项目)认定工作。经属地网信办推荐,专家书面评审、现场答辩评议、实地考察、网上公示等程序,并报中共西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同意,云端数字产业园成为首批西安数字经济示范平台。

云端数字产业园将把握先机,结合自身优势和结构转型特点,在数字经济要素流通机制、新型生产关系、要素资源配置、产业集聚发展模式等方面开展大胆探索,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标杆,做强做大数字经济,努力支撑西安高质量发展。

云端数字产业园

资源共享,助力企业腾飞

云端数字产业园是以政策创新为引领,以互联网+服务为驱动,秉承“智慧、合创、共享、利他”的核心理念,汇聚电子商务、新服务业、现代物流、人力资源、灵工平台、总部经济六大业态的产业园区,是集招商引资、创新孵化、政策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产业汇聚和企业服务平台。截止目前园区已引进中小微企业超过1500家。

园区建立招商引资平台、创新孵化平台、政策服务平台,推进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促进园区双创企业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创新。不断提高园区配套服务能力,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创造经济效益。推进区域双创产业数字化转型。

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云端数字产业园高效运作,整合资源及组建专业技术研发团队,从企业战略咨询、数字化升级、数字化应用、企业管理培训等方面提供一系列针对性解决方案。持续建设园区综合服务体系,围绕政务服务、财税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人才服务等方面,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未来

云端数字产业园

融合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与先进管理理念

积极发挥品牌效应和区域优势

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做更大贡献

力争在百舸争流的企业商业大环境下

迸发更强大的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