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启航》奶昔华丽突破 水电系战力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7

《航海王启航》又添新角色突破!继上个月佩洛斯佩罗震撼突破后,作为甜点三将星之一的奶昔自然也不甘示弱,将在本周华丽突破!她的突破是否会为水电系伙伴带来全新转机?同时,《航海王启航》新世界突入一周年即将到来,周年庆典神秘面纱仍未揭开,超多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角色三维】

【角色技能】

1、水分剑

【描述】挥出一道巨大的剑气,对前方所有的敌人造成连续三段水系物理伤害并对击中的目标添加浸湿效果,若奶昔处于巨大化状态,则额外造成一次纯粹伤害。

【分析】奶昔的爆发伤害技能。伤害分在三段上可以防止闪避未命中等未知情况,巨大化时的额外纯粹伤害能使奶昔在巨大化期间的爆发更加稳定。

2、果汁大臣

【描述】奶昔举剑向前冲刺,然后后跳回原来的位置,对沿途的所有敌人造成水系物理伤害。释放该技能时奶昔不可被选中。释放该技能会为所有非幻象水系队友提升物理命中。奶昔存活时,水系队友免疫霜冻标记,奶昔自身免疫霜冻。

【分析】集伤害、生存、团队增益为一体的技能,该技能为奶昔提供了丢失,同时提升物理命中的效果能够保证奶昔的输出。水系队友免疫霜冻标记的效果则在水队内战时拥有巨大的优势。

3、巨大化

【描述】奶昔存活时,每2秒获得1层水分标记(最多5层),当奶昔获得5层水分标记后消耗所有水分标记进入巨大化并霸体,奶昔获得物理和法术减伤、物理穿透和物理暴击伤害提升。巨大化持续10秒且持续期间不会继续获得水分标记。3觉后,进入巨大化时会驱散我方所有水系非幻象队员的属性无效化效果,同时在巨大化期间奶昔免疫物理攻击力和攻速下降。

【分析】奶昔的核心技能之一。周期性的爆发状态,在爆发期间不受大部分影响输出的效果,同时拥有稳定的触发方式,再配合霸体。奶昔在巨大化状态期间拥有非常稳定的输出环境。另外该技能还会驱散水系队友的属性无效化效果,变相的增加了青雉两棘矛与甚平减伤和回复的数量。

4、甜点三将星

【描述】巨大化后奶昔的普攻将获得强化,连续发出两段剑气,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两次水系物理伤害并添加浸湿效果,被击中的目标有50%几率眩晕。5觉后,开场时若我方所有角色都携带水或雷标签,则奶昔存活时,每秒使所有非幻象敌方流失15点能量。提升该技能会提升奶昔的物理护甲和法术抗性。

【分析】奶昔的核心技能之一。替换普攻配合巨大化的稳定输出环境使得奶昔在战斗中会周期性的进入稳定的aoe爆发期。而每秒的减能效果配合水队的大量控制可以有效的延缓敌方的开大节奏。被动的双抗提升则为奶昔提供了更好的生存。

5、榨榨果实

【描述】解锁突破技后,当奶昔处于巨大化状态时,获得免疫沉默的效果,突破技达到20级后,开场时若我方所有角色都携带水或雷标签,奶昔获得3层水分标记,突破技达到40级后,甜点三将星的能量流失效果提高到每秒25点。升级突破技会提升奶昔的生命值。

【分析】奶昔突破后,巨大化状态的免疫沉默,保证了奶昔二技能的释放,提高了物理命中能力,配合巨大化后的AOE普攻进而加强了奶昔的攻击能力和控制能力。强化了能量流失的效果,减慢了敌方的开大的节奏,配合水电的持续回复能力,使得队伍的生存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

【阵容推荐】

1、甚平(突破)+凯罗特(突破)+奶昔+新世界·奈美(突破)+大妈

替换经典水电队中的青雉,用奶昔的巨大化普攻后几率眩晕代替青雉的霜冻效果,巨大化后高频率的AOE普攻能更快的给队伍加上水盾,且由于奶昔的减能延缓敌方的大招爆发,使得水电的恢复能力得到更明显的体现。

2、奶昔+佩洛斯佩罗(突破)+甚平(突破)+凯罗特(突破)+大妈

与上一个队伍相比,用突破后的佩洛斯佩罗替换了突破的新世界·奈美,降低了前期输出,但拥有了更强的抗爆发特性,在对抗单次爆发性很强的敌人时会提供一定的反打环境。通过奶昔的巨大化普攻快速叠加佩洛斯佩罗的糖液标记,迅速减甲侧面提高了大妈的爆发能力。

【新世界一周年 全新启航整装待发】

本月,《航海王启航》即将迎来新世界突入一周年,官方一直在憋着搞大动作,让各位船长们对本月周年庆也充满了期待。不知道这次又有哪些线上福利和线下礼品回馈玩家?众人期待已久的全新玩法的真面目又是什么?周年庆典上又会开启哪些活动给玩家们参?让我们期待《航海王启航》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吧!记得关注官网或公众号获取最新周年庆资讯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