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推出定制体验服务,演绎进博会新精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2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开幕倒计时,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各国企业踊跃报名参展,签约企业参展面积已达规划目标。接受记者采访的各国人士纷纷表示,热切期待第三届进博会的举行,进博会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加强贸易往来搭建了平台,对于加快全球经济恢复增长、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市场,世界共享。在疫情全球蔓延,国际经贸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中国在率先控制住疫情并推动经济复苏发展时,宣布如期举办线下进口博览会,既是对外开放释放大量市场机遇,继续为世界各国搭建开放合作共赢平台,又宣示了中国开放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的决心,让“永不落幕”的进博会演绎新精彩。

近期,入驻跨境电商天猫国际的品牌之一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就对外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雅诗兰黛集团最大的国际市场。今年2月,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在中国投建世界级研发中心;4月,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分布在中国各地的近千家门店及专柜已全面恢复营业;7月20日,雅诗兰黛集团与天猫国际启动新品牌孵化合作,旗下瞄准Z世代的美妆品牌Too Faced通过天猫国际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美妆及个护板块汇集了欧莱雅集团、联合利华集团、雅诗兰黛集团、宝洁集团等,其中很多品牌首次进入中国,部分美妆品牌还会推出进博会定制体验服务。

进博会上亮相,天猫国际首发,已经成为海外品牌入华“标配”。据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众多美妆大集团、海外中小品牌都在积极筹备第三届进博会,一大批进口新品牌、趋势尖货将相继在进博会和天猫国际亮相。为加速阿里巴巴在首届进博会上宣布的5年2000亿美元进口战略,今年5月,天猫国际启动进口美妆“造新”计划,与欧莱雅、强生、联合利华等大集团达成新品牌孵化合作,在进博会首发新品,新入驻品牌参展。

据了解,第三届进博会展览规模更大,企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比第二届规划面积增加20%,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已达到往届规模。全球疫情没有阻止各国企业积极报名与筹备进博会,部分展区已趋饱和。

今年上半年,疫情导致线下渠道受阻,海外品牌加速入驻天猫国际。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猫国际引入新品牌增速同比增长64%;今年天猫国际618期间,海外品牌成交同比增长43%,超4000个海外品牌同比增长翻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