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窗帘将成未来潮流,鲁班到家窗帘安装价格直降5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3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在人们的生活中逐渐被认识和采纳。

电动窗帘在此时闪亮登场,因其强大的人性化功能、惊人的发展速度以及巨大的市场前景,让每个投资者看重其美好的未来,坚信电动窗帘背后的商机是非常大的。由此可见,电动窗帘必将在家居装饰行业抢占一块巨大的市场份额。

近几年,我国电动窗帘行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从2014年的7.29亿元增长到了2018年的19.65亿元。如下图所示:

2014-2018年中国电动窗帘行业市场规模情况

资料来源:智研咨询

2017年中国电动窗帘行业销量182.32万套,2018年销量达到204.53万套,同比增长12.18%。

2014-2018年中国电动窗帘行业销量情况

资料来源:智研咨询

2019年中国电动窗帘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2.91亿元,预计到2025年中国电动窗帘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7.42亿元。

2019-2025年中国电动窗帘行业市场发展前景预测

资料来源:智研咨询

电动窗帘这块香饽饽,瞬间吸引到了家居建材企业注意力。

据奥维云网数据,智能产品非常受欢迎,50强企业较多配置智能产品。且5万以上楼盘配套智能家居产品较多,TOP企业集中率较高。

智能窗帘开发商销量市占率

90后成为市场消费主力,他们对于智能家居的接受程度更高,但要求却变了。从以前的看重商品质量转为看重服务和体验,而服务恰恰是企业的一大软肋。

当企业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服务的运营管理上时,不但大大增加了成本,也不利于企业的发展;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资金问题阻碍了企业来布局和完善售后。当企业无法对服务有效管控,会丧失品牌体感和口碑。但企业需要发展,就必须解决服务难题,得不到妥善解决,便是长久的心头之患。

第三方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鲁班到家应运而生。

据了解,鲁班到家是智能家居奥斯卡“葵花奖”指定安装服务平台,也是行业领先的企业“零工经济”用工服务平台,目前为国内独占鳌头的互联网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在智能马桶、智能窗帘、智能晾衣架、智能锁、智能家电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是目前国内智能家居企业共同推崇的售后“最后一公里”一站式服务平台。

鲁班到家目前已聚合超50万+全国蓝领技工群体,其中服务于智能家居安装领域的师傅,就达到20万之多,覆盖全国98%的地区,为智能家居建材企业提供售后配送、安装、维修、返货等一站式服务。

通过共享服务供给资源和标准流程,鲁班到家的“零工经济”模式,不仅大大降低了40%以上企业的养工用工成本,让企业可以将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投放到门店运营和产品的打造上,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基于鲁班到家完善的服务预警和管控体系,十大透明监控节点和智能专属客服功能,企业还能提高3倍以上客服运营处理效率,只需1人即可处理数以万计的服务订单。

近日,鲁班到家官网也上线了窗帘一口价直降20%-50%活动。

在家居售后服务中,“被宰”是消费者抱怨投诉最多的一点。

鲁班到家采用公平公正公开的“一口价”模式,标准化各类家居售后产品服务价格,清晰明了,没有隐形费用。这意味,消费者与师傅之间无需再次讨价还价,也无需担心被临时加价。

而直降20%——50%,又是一个重大福利的发布,有窗帘安装需求的企业与用户,选择这个方式是再好不过的了。

鲁班到家的安装服务一口价,是对消费者权益的进一步保障,同时也意味着,鲁班到家作为行业最大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标准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