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27周年:构筑企业服务生态,惠及亿万用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4

恰如涓涓细流汇聚成河,终化作波涛万顷。当岁月的指针拨转至2020年8月,新网已经与中国企业风雨同舟携手相伴了27个年头。

作为国内老牌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新网秉承“责任、进取、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导向,27年间已累计为超过1185万客户提供了互联网运营服务和行业互联网运营解决方案,业务遍布制造、专业服务、IT服务、建筑与房地产、流通与物流、零售等百余个行业。

从0到n,构筑企业服务生态

于1993年正式成立的新网,最初主要从事国际传真、ISP业务,良好的口碑、强大的实力为进军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立足域名到布局云产品、虚拟主机、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等企业服务生态,27年间,新网紧抓行业风口,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打磨技术实力,一跃成为企业服务行业的佼佼者。

截止目前,新网在全国拥有16家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优异的本地化服务,并与超过54000家渠道合作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已为超千万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

聚焦技术,助力企业数字营销

近年来,在数字化浪潮冲击之下,如何利用数字化工具系统性地提升运营效率,成为每一个商业运营者正努力尝试和思考的问题。以新网为代表的企业服务商,正通过开放自身“数字化”的能力,不断为企业搭建的数字化高速公路。

为了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门槛,新网在8月14日将通过“周年庆特别回馈”补贴企业,节省企业初期的转型投入成本,让中小企业家有信心去决策转型。同时借助平台成熟的技术依托,做好域名、网站、虚机、邮箱、云产品的低价铺设,届时将通过多个维度为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成立27年以来,新网一直秉承“责任、进取、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为用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高效的运营服务。伴随着下一个27年的开启,新网将继续探索新的企业服务和技术融合,以更加贴近行业、企业需求的场景,持续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