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sco赋能中小企业 启动免费扶持计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7

近日,全球知名的ECM(内容操作系统)——Alfresco(露天)重磅推出免费扶持计划,包含“常规文件的在线预览,在线编辑、文件的安全共享、权限管理,多版本多终端支持、独立空间管理、规则设定,脚本支持,对接多种登陆系统”在内的数十项功能正免费开放,用户不需要付软件许可费即可立即使用文档管理及简单工作流,助力政企步入内容与流程管理的数字化升级快车道。

一般来讲,企业级应用系统部署成本和技术门槛较高,这令众多政企机构,尤其是中小企业望而却步。Alfresco推出“免费扶持计划”的初衷就是降低技术门槛,通过五大举措让高端的内容操作系统可以“飞入寻常百姓家”,即帮助政企机构选择合适的系统版本,指导其确定数字化升级所需的硬件配置和环境准备;帮助其完成系统实施,建立初始系统导入路径;帮助机构用好系统,协助培训和疑难解答;可选伴随式服务,免除机构后顾之忧;按机构发展所需,进行系统定制化扩展。以此,既让用户当下“广泛”且“基础”的需求得到支持,又不用担忧系统对未来扩展的束缚。值得注意的是,伴随政企数字化转型速度加快,用户对内容操作系统的需求也将更为复杂,Alfresco可以支撑用户潜在的升迁需求,“Alfresco免费扶持计划”的参与用户也能够基于当前系统进行个性化扩展。

Alfresco认为,每个企业的需求都是独一无二的,企业中的特殊功能需要构建,而无法直接买到“现成的”。作为一个开放的、最新技术的、安全的平台,Alfresco在保留开源核心的前提下,提供企业级API、企业级组件、企业级集成服务,大中小型政企机构均可享受“快速、无缝、智能”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驱动“聪明、主动”的内容和流程以加速业务流转,帮助政企提升内容管理质量及办公效率,优化智慧办公体验,降低运营成本。

经过十五年的行业深耕,Alfresco深入洞察保险、医疗、传媒、金融、电信、半导体制造、石油化工、汽车制造、政府机构等不同领域的不同需求,并与各类行业巨头达成合作。目前,Alfresco正在为全球195个国家的1100多万政企用户提供日常工作支持,涵盖了“人事管理、知识管理、媒资管理、档案管理、合同管理、客户管理、企业并购管理”等众多使用场景,而此次扶持计划的启动,Alfresco将为更多机构赋能,以共享“数字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