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19

网盾科技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IDC/ISP、分布式动态云计算、高防IDC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域。公司旗下拥有"海洋网动态云"、" 老兵IDC"和"眼前一亮大数据"等业务版块。我们一直秉承"为人民(客户)服务"和"雷锋精神"的经营指导思想,保持初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稳定的综合服务。

大客户邹华向我司的运维部赠送锦旗

上个月,这个客户网站被攻击,而且源站IP也暴露了,给他造成不少的损失,我们的运维小哥们一直在以行动、专业技能以及积极协调,并且给他换了高防服务器,他以前一直用的是普通服务器,源站的IP已经暴露,即使现在换了高防服务器,攻击还是会绕过高防直接攻击源站IP,所以客户也采纳了我们的建议更换源站IP,又检查并排除源站IP可能暴露的因素,源码信息是否存在泄露、是否存在某些恶意扫描情况、检查DNS解析配置等等,这才为客户赢得时间,避免重大损失。

感谢您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了我们网盾科技,

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们珍惜与您每一次的相遇,

您的认可给与了我们前进的动力,

我们定当更加努力,做到最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