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签约超图软件,变革亚洲第一大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厂商的数字化转型之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1

近日,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与亚洲第一大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超图软件达成合作,并于北京召开了CRM项目启动大会。销售易将基于自身销售云产品与专业实施服务,为超图集团搭建 L2C (从线索到现金)销售流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加速业务数字化转型。

超图集团是全球第三大、亚洲第一大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由母公司超图软件及旗下的超图信息、超图国际、上海南康、南京国图、北京安图、上海数慧等一级子公司,地图慧、日本超图等二级子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办事处组成。2019年末,超图正式员工3000余人,年营业收入逾17亿元。复杂的产品线及业务遍布之广泛,驱动着超图软件加速利用一套数字化工具帮助其实现业务全流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在线化管理,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企业业绩增长。

作为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针对企业的业务现状、具体需求,为超图集团搭建 L2C 销售流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方案涉及销售易销售云、智能分析云、Paas平台等,实现以下价值目标:

• 建立体系化的客户主数据:通过销售易CRM系统对数据的沉淀,为企业统一分类规范、填写规范,并实时维护数据管理流程,集团可共享一个客户数据库。

• 管控企业销售目标:销售易CRM 可对销售目标进行多维度分解,实现目标进度可视化跟踪,并通过同环比对比来分析健康度来预测目标完成度。

• 透明化销售过程:通过销售易L2C(从线索到现金)全流程业务数据的管理,帮助企业高层快速定位重点商机,清楚了解商机的重要阶段,从而提升决策的正确度。

• 销售方法论最佳实践沉淀:通过标准化的商机过程管理,提高赢率;实时预测与分析销售目标,优化销售策略,最终将体系化的销售方法论的最佳实践沉淀到系统中。

作为全球第三大、亚洲第一大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超图集团 秉承"地理智慧创新 IT 价值"的企业宗旨,推动地理智慧与 IT 潮流的融合,而作为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也将借助此次合作,助力超图软件加速数字化转型,携手为推进地信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