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学会恢复方法,告别误删除慌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1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很方便的社交软件,在用微信沟通的时候我们都会添加很多好友,平时在微信使用的过程中不小心删除微信好友的情况也时有发生,等到回过神来发现了为时已晚,那怎样操作才能恢复删除的好友弥补我们的遗憾呢?总结下面最好用的几种方法分享给大家。

好友恢复方法一:通过共同群聊恢复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一般我们添加的好友或多或少都会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或者是工作联系,肯定会同时加入几个群聊,遇到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共同的群聊找回。

具体的操作方法:找到和好友共同的群,然后点开右上角的三个点,就可以查看群成员,直接在里面找到被我们误删的好友进行添加就可以了。

好友恢复方法二:通过新的朋友找回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如果我们误删的好友是主动添加的我们,那我们就可以通过新的好友重新添加回来。

具体的操作方法:直接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最上面就可以看到新的朋友,然后打开直接在里面找到这个好友发送添加验证消息即可。

好友恢复方法三:专业数据恢复软件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好友没有留下任何线索,我们可以借助专业数据恢复软件来找回。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能快速定位数据问题。恢复大师工程师团队利用专业技术可以快速修复,删除的微信好友恢复认准恢复大师!

1、苹果手机微信怎样找回删除的好友?

具体的操作方法:直接在App Store里面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使用。

注意:下载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认准下面的图标,万一下载错了耽误恢复造成损失就不太好了,下载后直接在软件上选择微信好友预约工程师帮忙恢复即可。

2、安卓手机微信怎样找回删除的好友?

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们可以访问恢复大师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预约服务,关注公众号进入首页后,选择微信好友项目即可。

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数据误删有时候不是恢复不了,方法不对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所以上面的方法一定要及时进行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