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节,智云健康为“慢病管理守护者”这样庆祝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4

8月18日,智云健康医院业务部与合作医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并围绕智云健康APP和智云医生APP如何助力慢病院内院外协同管理,实现互联网问诊、开方、拿药一站式服务,展开深入探讨。

智云医生APP是针对医生端的健康管理软件,在线医生通过线上图文复诊、视频复诊、开具处方,紧密联结起在院内就诊过的出院患者,让慢病管理贯通院内院外诊疗、康复全过程。同时为咨询患者生成个人健康信息档案,为医生线上复诊、开具处方提供有效参考,进而提高慢病管理的系统性和连续性。

智云健康APP是针对慢病患者端的健康管理软件,可帮助患者在线联络医生。使慢病患者足不出户,便可得到相应医生提供的慢病管理解决方案,享受到“线上复诊、开具处方、送药上门”一站式服务。

庆祝会上,参与智云医生APP注册的医师表示:“在多点执业和处方外流背景下,医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多点执业将是必然趋势。注册医师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线上随访、开具处方,很好地满足了患者在线复诊的需求,减少了不必要的慢病就医环节,不仅有利于慢病管理的系统性、有效性,也提高了医患之间的信任。”

据悉,智云健康APP汇聚了业内60%内科教授与专家医生合作问诊。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参与智云健康互联网医院认证的医生,职称均为主治医师及以上,且四证齐全符合行业标准。智云健康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致力于用数字健康提高患者依从性,降低慢病复发率和治疗难度。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服务全国近2000家医院,超过5万家药房,辐射全国5亿慢病患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