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集团深研口腔种植技术,着力打造深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02

10月26日,“与尔同行共植未来”2022瑞尔臻选首届口腔种植系列讲座第四讲圆满结束。多位大咖及瑞尔菁英共聚一堂,为口腔种植学术会议助力,瑞尔臻选首届口腔种植系列讲座也正逐步成为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口腔医学学术交流平台。

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全国55岁~74岁老年人中,有牙齿缺失的为86.1%,义齿修复率仅为42.6%。瑞尔集团(06639.HK)作为国内知名口腔连锁品牌,始终致力于提升口腔种植技术和服务,以实际行动关爱口腔健康、及时修复缺牙现状、更好的普及种植牙来提高国民口腔质量。

2022瑞尔臻选首届口腔种植系列讲座第四讲于北京瑞尔臻选三星大厦门诊举行,瑞尔集团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兼瑞尔齿科华北区总院长潘巨利教授与一众瑞尔菁英共聚一堂,探讨口腔种植的奥秘。潘教授以“种植外科骨增量材料”为主题,通过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疑难解析等形式,让各位医生在了解最新临床研究成果的同时,正确掌握各项种植材料及相应术式的临床应用和操作技巧。

讲座现场,潘教授用一篇关于拔牙窝的生物学和治疗的循证医学骨学共识报告开场,将拔牙后是否做牙槽嵴保存治疗后的不同时期进行对比,强调牙槽嵴保存术对弥补部分牙槽骨吸收,简化后续种植治疗程序的重要性。

2002年潘教授在《中国口腔种植学杂志》上发表国内首例腓骨折叠即刻种植病例的文章,是口腔界的宝贵资料,向众多口腔医生提供了前沿种植技术。在潘教授的指导下,他的团队多次在国内最有影响力口腔种植BITC大奖赛中获奖,其中于2014年获得全国总决赛金奖。此外,在缺损修复方面的研究方面,骨膜自发成骨技术也是潘巨利教授研究多年的科研课题。其利用钛板固定两侧骨断端,完整保留缺损区颊舌侧的骨膜并将其严密缝合形成一封套层,可以修复下颌骨较大范围节段性骨缺损。该技术的优势在于,修复骨节缺损时,无需进行骨移植,而是借助生物相容性极好的钛金属和骨膜本身良好的成骨能力,实现断骨的连接。对于病人而言,不仅花费更少,也不会因为自体骨移植而影响身体的其他正常功能。

瑞尔集团汇聚了众多医疗人才,目前以潘巨利教授为主导的种植医生团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技术实力雄厚,同时引进了众多医疗设备,设施齐全,可以满足口腔种植等各科临床医疗服务需求,为顾客放心诊疗全力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