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搜营销:品牌营销公司谈论未来营销推广何去何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5

品牌产品营销推广,决定一个产品未来生死;尤其是受今年新冠疫情之下,各个企业普遍受到影响;那么未来营销推广会怎么变化呢?以下是品牌营销公司的一点看法。

首先,在这个信息时代,网络营销一定是产品营销推广的主阵地。因为在网络上,信息传播的快,而且推广花费的钱比线下推广的少,影响力也更大,而现在比较流行实用的网络营销方式是搜索营销,自媒体营销,广告投放这几种。

1.搜索营销:搜索营销日趋成熟,但是也有逐渐衰落的迹象。但是短期内,搜索引擎推广依旧受重视,为什么呢?就拿百度来说,虽然它现在流量流失严重,但是它依旧占据中文搜索平台的龙头地位。

2.自媒体营销:自媒体营销绝对是营销推广的一匹黑马。现在的自媒体平台层出不穷,比如公众号、快手、抖音等等。

这类自媒体营销,互动性强,能够和读者产生连接,流量大,推广效果好。现在是人人都拥有麦克风的时代,企业可以自己运营营销团队或者请专业团队运营,推广见效快。

3.广告投放。可以增加曝光率,而且投放广告的范围广。如果在大平台投放并且营销策划好,那么产品知名度会大大提升。

其次,还有线下营销。在这里专业的品牌营销策划公司认为,5G时代已经到来,5G的物联网技术将万物互联。所以为什么不将线上线下营销结合,进一步增加知名度推广产品呢?

上海聚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marketingjusoucn),创立于2015年8月,它由多名IT行业人物发起,创始人分别来自著名互联网企业,在VI设计、市场营销、品牌公关、口碑营销、市场营销、技术开发及项目管理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拥有全网营销资源渠道、积聚多年构建了完整的设计策划流程及客户服务体系。

以上就是上海聚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聚搜营销营销策划公司对未来营销推广何去何从的看法。

更多文章网络推广方法访问聚搜营销官网:http://www.jusoucn.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