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暗藏四种黑科技!阿尔法蛋词典笔Q3惊艳上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26

新学期来临,家长们又要忙着为孩子添置各种新文具和辅导书、教科书了。这个开学季,可以装进笔袋的新文具又多了一个选择:科技含量十足的新品阿尔法蛋词典笔Q3!身材小巧,内心却很“硬核”的它是阅读和作业的最佳伙伴,只要一扫、一划,字词信息、中英翻译立马显示,涵盖20本工具书,还能查询68类知识点、进行口语测评,怪不得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都说它像是神话故事《神笔马良》里那支神奇的“马良笔”!

如此特别的新文具背后,是多项在国际上屡屡夺冠的AI技术鼎力加持,才有了阿尔法蛋词典笔Q3即扫即查、查询知识点全面、标准口语测评的实力技能,帮助孩子们更快、更准、更好地扫清生字词,提升学习和做作业效率。

NPU助力即扫即查 比翻阅纸质词典快20倍

作为词典笔,最核心的功能莫过于扫描查询了。翻阅厚厚的词典书,每一个词的查询就要花上不少时间,不用说读完一篇课文、写完一份作业需要多久了。用手机查询也得一个个输入,孩子自控力不佳的话很容易去看视频、玩游戏,学习注意力就被分散了。

阿尔法蛋词典笔内置了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算力高达400G OPS,超越普通的个人电脑。同时应用了在文档分析和识别国际会议(ICDAR)举办的CROHME挑战赛和ReCTS测评任务中,一举刷新世界记录的图像识别技术,不仅识别速度快、每秒可达到120帧图像识别,只要对着单词和句子轻轻一扫,不到1秒就能轻松实现查词和翻译。此外,识别准确度也很高,对于字符、单字、多行文本等都适用,能够作出准确的显示和翻译。

中英互译达到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

阿尔法蛋词典笔不仅扫描速度快、涵盖的知识点广泛,在中英互译上也拥有极强的优势。采用首个达到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人工智能翻译系统,阿尔法蛋词典笔在中英互译方面的准确度和专业度毋庸置疑,不论是扫课本、习题,还是绘本等课外读物,都能在屏幕上同步显示准确的翻译结果并进行朗读,一目了然。

中高考口语同源测评技术 口语发音从小抓起

和曾经的“哑巴英语”学习不同,现在对孩子的英语教育格外注重口语发音。不仅在课程教育中增加了不少发音对话的练习,中高考也将口语考试纳入其中。

阿尔法蛋词典笔在字词查询基础上,还加入了全国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的测评技术。这项技术已早早应用于全国多个省市的英语中高考口语考试中,能从准确度、流畅度、完整度、标准度等维度进行打分。使用阿尔法蛋词典笔可以实现从“查单词”到“练单词”的无缝对接,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学发音,练就纯正口语。

赶超真人的语音合成技术 朗读效果一级棒

使用阿尔法蛋词典笔扫描课本、课外读物和绘本等,不仅能认识和学习字词、进行中英文互译,还能听到流利自然的内容朗读。这声音的背后采用的是科大讯飞连续十四年蝉联国际语音合成大赛第一的语音合成技术,作为全概率模型和神经网络编码技术的xTTS 2.0产品,阿尔法蛋词典笔优化了语音合成效果,会对上下文语义信息进行前端预测,对时长全概率建模,采用韵律预测模块、神经网络声码器,让语音合成核心效果大幅升级先,使得机器发出的声音效果可以赶超真人发声,好似有一位播音员在朗读,可以陪着孩子独立阅读各类书籍。

小小一支词典笔,却内含了如此强大的科技力量,只为能给孩子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学习体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让家长省心、孩子专心。这样一支崭新的开学新文具,现在只要上阿尔法蛋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预售,即可享受50元定金抵150元现金的超值活动,到手价599元,快来把阿尔法蛋词典笔纳入孩子的新学期文具购买清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