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3D人脸锁,贴心打造舒适居家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1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人脸识别技术已经逐渐的走进大众的视野,在一些高端智能手机产品功能中设置有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在火车站、高铁站进口处,也会进行人脸识别,将识别来的结果与数据库中的乘客信息进行比对,确保乘客信息无误。在一些网吧娱乐场所,人们也要刷脸进行识别认证,和身份证信息匹配才可以进入,避免一些未成年者冒名顶替进入网吧。由此可见,我们生活中的智能产品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很多,人脸识别技术能够有效地提升智能产品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而德施曼3D人脸锁的出现,独一无二的解锁密码,给予用户全方位的贴心守护,将家门安全度提升了一个等级。

德施曼3D人脸锁采用的是3D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做到立体化精准识别,不仅仅可以识别人脸的正面,还可以从人体的多个方位进行对比识别,增加了人体五官识别的精准度。为了防止一些不法分子采用恶劣手段仿制人脸信息,从而盗取用户家中财物,德施曼3D人脸锁采用了金融级的安全防护,工信部物联网攻防实验室认证,可以抵挡照片、视频等伪造人脸的手段,让用户可以安心地将家门安全交给德施曼3D人脸锁。

如果家里面有小孩子也不必担心,可能小孩子的身高够不到门把手,但是德施曼3D人脸锁有一定范围的可识别区,足以让德施曼3D人脸锁扫描到孩子的个人信息,轻松地解开家门的锁。对于不便于弯腰的老人而言,德施曼3D人脸锁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从细节处为全家老小考虑,让用户可以放心地去选择德施曼,相信德施曼3D人脸锁可以在未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蔚蓝天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