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否认计划收购TikTok 谷歌CEO回应没有收购TikTok的计划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8-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讯,TikTok在美遭禁,有消息曾称,除了微软之外,谷歌、奈飞等科技公司都在于其接触。不过谷歌CEO皮查伊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并没有收购TikTok的计划。

有关竞争收购Tiktok的公司目前已有多个,包括最早出现的微软以及后来传出的推特等,都是互联网科技巨头,但由于Tiktok的估计在300亿美元,甚至更高,想要独自完成收购的可能性比较低,所以可能有不少公司会组成财团来完成收购案。

此前有报道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曾考虑加入一个财团,作为小投资者参与竞购。然而这个计划最终未能成功。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本周在接受播客节目Pivot Schooled采访时,皮查伊被问到,谷歌是否有计划收购TikTok。他回答:“我们不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