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BOT大赛丨静安站——“智慧医疗”专场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31

8月28日下午,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主办,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亚马逊 AWS 联合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市北高新管委会、中国产业升级网协办,数愿(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BOT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以下简称“第五届BOT大赛”)第三站 - 上海静安站“智慧医疗”专场圆满收官!

第三站现场,智慧医疗赛道的6强项目代表实力路演,5位专家评审中肯点评,逾30位医疗健康领域企业及行业嘉宾、投行嘉宾、媒体嘉宾莅临观战,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嘉宾评委,阵容权威

受主办方的邀请,共有5位业内专家担任了本次复赛路演的评委,为参赛项目进行评分,并给于切实的建议。分别是:同济大学长三角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 李江峰、匡时资本合伙人 蔡进、飞利浦中国研究院医疗大健康战略咨询专家 张丽嬿、上海-亚马逊 AWS 联合创新中心运营方(通赋云计算)总经理 施寅、亚马逊 AWS 医疗及生命科学资深业务拓展经理 陈岳。

活动伊始,先由上海-亚马逊 AWS 联合创新中心运营方(通赋云计算)总经理 施寅 带来开场致辞。他表示,上海-亚马逊 AWS 联合创新中心作为第五届 BOT 大赛的联合主办单位,将依托 AWS 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的应用创新成果,同时借助 AWS 先进的云计算技术,为参与大赛的创新企业们成长提供助力。最后,他祝愿各参赛团队都能取得好成绩!

随后,亚马逊 AWS 医疗及生命科学资深业务拓展经理 陈岳 以“AWS云上智慧医疗”为题,向到场的来宾们做了深度分享。作为公有云行业的领导者,AWS 能帮助医疗领域的企业快速扩展其技术和基础设施,同时充分发挥机器学习的潜力,以“智慧化”解决当今最大的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挑战。

强强出战,花落脉数

第三站静安站的主题为“智慧医疗”,共有6家项目代表参加了本次复赛路演,激烈争夺晋级年度总决赛的名额。本站参赛项目具体为:“智慧专科临床数据分析平台”项目、“多维度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分析服务”项目、“基于数字孪生的草本大数据应用”项目、 “面向专家在线执业的“人工+AI"医助解决方案”项目、“医疗穿刺机器人”项目以及“基于大数据与区块链的临床科研一体化平台”项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上海脉数科技有限公司的“多维度医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分析服务” 项目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直通第五届 BOT 大赛总决赛的名额。成绩喜人,可喜可贺!

多环节设置,多力量支持

赛前,在上海-亚马逊 AWS 联合创新中心运营方(通赋云计算)副总经理 顾丽华 的带领下,参赛企业、专家评审及到场来宾参观了“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展示体验中心”。体验中心内特别设有医疗行业展示区,展示了医疗企业基于 AWS 的云服务支持所取得的信息化成果,大家对此深感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作为创新中心的三大功能板块之一,体验中心为国内外优秀的创新企业提供了一个应用展示平台,同时创新中心也为创业企业提供人才培育、技术辅导与支持、产业转型、市场推广、科技金融等全方位的科创服务,为创业企业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土壤。

主办方还在赛后安排了充足的交流时间,为项目代表及行业来宾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对接平台。自此,第五届 BOT 大赛第三站 “智慧医疗”专场路演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的 “智慧工业”和“智慧医疗(中医)”专场,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